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一名白人女生製作短片(圖),指摘亞裔學生在圖書館講手機,尤其日裔學生聯絡親人的講話聲浪吵人。短片被指鼓吹種族仇視,女學生道歉並收到死亡恐嚇。

被指不尊重海嘯災民

該名政治系學生華萊絲( Alexandra Wallace),是在周日將長約三分鐘的短片放上網。她形容校內「有許多亞洲人」,很不懂禮貌。她更模仿亞裔學生在圖書館講手機的情形:「噢, ching chong ling long ting tong。」華萊絲又要求致電回家查詢親友安全的日本學生,別在圖書館打電話。「若有不測,你會很驚慌。但你身在圖書館,所有人都很安靜。」華萊絲指摘同一公寓的亞裔生,常在周末帶大堆親友到來煮飯洗衫。她說:「若你要來 UCLA,就要遵守美國禮儀。」網民轟華萊絲歧視亞裔人,且對海嘯災民不敬,有人甚至向她發死亡恐嚇。校長布洛克批評華萊絲的做法「可恥」,校方正調查她有否觸犯校規。 UCLA有 26,000名大學生, 37%是亞裔。美聯社/法新社


UCLA  辣妹 女生 拍片 歧視 亞裔人  鬧埋 海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