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咁唱得,就知有運動細胞!(設計對白)
探熱針
靠把聲  Eason封做國家運動員
2011年03月17日
陳奕迅繼去年底被委任為中國國家隊羽毛球推廣大使,跟奧運金牌得主林丹做隊友後,近日再以高票數彈出,力壓王力宏、李宇春以及蕭敬騰,成為國家運動員頭號偶像,被邀到北京水立方,為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籌款演出《非凡之旅》。
據了解,近年熱心運動員活動的 Eason,以及愛在演唱會玩高難度體操動作的蔡依林,同獲破例被欽點為國家榮譽隊員,靠把聲躋身體育界。
李寧六十萬包機


我啲手腳點扭都得 o架!(設計對白)

由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主辦,為運動員籌款的大型歌舞劇《非凡之旅》,下月一日在北京水立方舉行,有國家跳水隊及花樣泳隊演出外, 孭重飛表演的四位藝人,則是由一班成員投票選出,包括得票最高排頭位的陳奕迅,李宇春、王力宏以及蕭敬騰。
大匯演中飾演火神的 Eason會跟跳水隊隊員何姿及何沖合作,而畏高的蕭敬騰則在十米高位置獻唱。據了解,由於大匯演連做兩晚,一早答應出席台灣墾丁音樂節的 Eason及蕭敬騰,曾擔心怕時間緊迫一度猶疑。
「台灣個騷三號舉行, Eason同蕭敬騰二號晚喺北京做完騷,就要即刻走,大家都知國內 啲航班成日 delay,佢 哋都擔心趕唔切,墾丁嗰邊隨時 no show,所以遲遲唔敢應承主辦單位;李寧知道後,即時拍心口自己攞六十萬出嚟,包私人飛機送佢 哋兩個去台灣,保證唔會遲到。」知情者說。


李宇春在大匯演中扮演金菱仙女,設計師為她度身訂造的造型,亦一如她平日中性化打扮,以型格為主。 


蔡依林入體操隊
李寧送佛送到西,成為運動員頭號偶像的 Eason更加有 bonus分,對運動員特別有感情,除將二○一○年北京演唱會部分收入捐予運動員基金外,近年積極參與有關活動的他,更被欽點為國家隊榮譽隊員。
「 Eason係第一個以歌手身份成為國家隊隊員 嘅藝人,除 咗形象好,佢本身都好鍾意運動,其實佢同好多國家運動員都認識,好似劉璇,佢 哋兩個會交流鍛鍊體能心得,轉做歌手後,劉璇亦向 Eason請教唱歌竅門。」知情者說。
據了解,除了 Eason踩過界成為國家隊員外,常在演唱會表演高難度動作,發揮人體奇技的蔡依林亦被國家隊睇中,成為國家體操隊榮譽隊員。


由李寧做主席的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八年為四川大地震賑災籌款,邀來一班奧運金牌得主包括林丹、郭晶晶等出名運動員幫手錄歌出唱片《風雨操場》,唱片封套的全新造型更經過悉心設計。
 
蕭敬騰跟 Eason因要演出台灣墾丁每年一度音樂節,由於時間緊迫,二人最後由李寧用私人飛機由北京載去台灣。
 
有份演出的王力宏,據知已飛往北京秘密試造型,有指王媽媽十分關心兒子演出,全程陪住兼給予意見。
 
跟李寧合作過 08年推出的《風雨操場》 CD後,音樂人金培達今次又再義助對方,免費為《非凡之旅》作曲,包起全劇音樂。

撈過界
頒獎台上贏盡喝采,但運動員生涯始終短暫,所以唔少運動員都鍾意玩 crossover,方便轉型搵出路。

劉璇
有「璇美人」之稱的劉璇,在體操場上贏得多項世界級賽事獎牌,包括 2000年悉尼奧運女子平衡木金牌,翌年退役後於北京大學修讀新聞, 08年簽約無綫,拍劇做歌手。 


陳肇麒、文彼得
南華球員出身,由波牛變身球星,當中以陳肇麒、文彼得人氣最盛,去年出書出碟仲拍埋內衣廣告,賺錢賺人氣。 


蔡曉慧
有「香港女飛魚」之稱,前香港游泳代表隊,曾獨攬 18項香港游泳紀錄。 27歲的她自去年東亞運動會後退役,現任泳隊教練及香港奧委會成員,更以健康形象闖視圈,主持體育節目。

陳奕迅成國家羽毛球隊榮譽隊員 Jolin入體操隊

陳奕迅入選國家羽毛球隊榮譽隊員,而蔡依林入選體操隊,將被邀水立方演出《非凡之旅》
陳奕迅去年底被委任爲中國國家羽毛球推廣大使,跟奧運金牌得主林丹做隊友外,近日再以高票數彈出,力壓王力宏、李宇春以及箫敬騰成爲國家運動員頭號偶像,被邀到北京水立方爲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籌款演出《非凡之旅》。


據了解,近年熱心運動員活動的陳奕迅,以及愛在演唱會玩高難度體操運動員的蔡依林,同獲破例欽點爲國家榮譽隊員,靠一把聲音跻身體育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