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輟學簽約英皇,3年後出道,梁洛施堪稱娛樂圈奇女子。(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現年22歲的中葡混血兒梁洛施(Isabella)可說是娛樂圈的傳奇女子,她原名梁樂榣,1988年於澳門出生,及後與母親和家姐移居香港,小時家境貧困,父親在她半歲時因病離世,母親為照顧2女傳曾於夜店工作。港媒報導,小時反叛的她於12歲時輟學簽約英皇,因年紀太小,經過3年秘密訓練後正式出道,英皇為她舉行逾百萬記者會力捧,推出唱片、拍電影和廣告,工作一波接一波。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2006年,梁洛施因工作失場及對助手態度惡劣,加上有傳當時18歲的她與38歲的音樂人陳輝陽傳緋聞,被公司冷凍3個月,其後她向英皇承諾改善獲公司解凍。年僅18歲的她憑電影《伊莎貝拉》,於2007年的「第廿七屆葡萄牙國際電影節」稱后,奪最佳女主角,事業衝上高峰,同年她進軍好萊塢接拍電影《神鬼傳奇3》,事業再下一城。

梁洛施年紀輕輕事業得意,但有如「灰姑娘」的愛情故事同樣充滿傳奇,2007年她於上海拍攝《神鬼傳奇3》時,經楊紫瓊介紹下認識李澤楷,不久2人傳出熱戀,這時又傳她違背與英皇的合約精神,2008年3月,李澤楷組律師團為她打官司,且有意以2億港幣為她「贖身」,4月英皇控告她違約,雙方關係即時陷入僵局,合約糾紛擾攘至同年11月,雙方終於作出庭外和解。

之後梁洛施定居美國,出席《神鬼傳奇3》宣傳時有保鏢保護,一向的少女打扮亦搖身變成充滿貴氣,並亦由以往不諳英語變得對答如流,今日的梁洛施可說是「財學」雙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