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親密關係能否健康地成長,「愛」與「性」同樣重要!男士們在享受魚水之歡的過程中,可有想過另一半的需要是否得到滿足?ontv東方電視生活台節目《愛的謊.情.色》最新一集《她的性需要》,便跟大家探討一下女性應如何面對性生活不協調的情況。


零高潮惹不滿

28歲的子玲,與男友拍拖一年半,但其性生活從沒獲得過性高潮,令她大感無奈。「我不會說性是主要的擇偶條件,也不會用這個理由向對方提出分手,但性生活不美滿,多少也會對關係造成影響。我覺得很不公平,怎麼他每次都有高潮,但我卻甚麼都沒有!最討厭他在床上表現得不專心,像在左思右想,令我覺得自己不受重視,只像一件洩慾工具……」

問到子玲可有對男方表達自己的需求,她無奈地回應說:「表達?說出口好像有點尷尬,並非完全不好意思,但說了出口,感覺自己如蕩婦一樣,像有很大需要似的。有時惟有自己用手解決,你問我,當然希望能和男朋友一起去達到高潮……」

踏一步建共識

性治療師註冊社工吳詠欣指出,從心理及生理角度而言,男士以性為先,所以一親熱便很易衝動,很快便想進行性行為來滿足自身的需要,女士則需要通過刺激來進入狀態,而這段時間又會比男士長,因此有時女士還沒高潮,男士已經完事,又或者女士想要多次高潮,但男士卻沒法達到。「香港是中國人社會,思想上有點保守,但如果大家想改善性生活不協調的情況,兩個人就要踏出一步,和對方分享自己的需要和身體狀況,只有表達出來,才能取得共識,才能推動關係發展,否則雙方很容易會在尋找(需求)滿足的過程中迷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