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子組合 S.H.E成員任家萱( Selina)去年拍攝湖南衛視劇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被火灼傷,至今仍接受康復治療。其未婚夫張承中昨日終於打破緘默,炮轟劇集導演陳銘章,並帶淚控訴說:「我要的東西回不來了(健康的 Selina)!」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任家萱的未婚夫張承中昨日錄影《沈春華 Life Show》,提到 Selina時多番崩潰落淚,並說現在對 Selina的感覺沒有變,但多了一分不捨:「她每天都很痛,沒有一天睡好的,最苦的是膝蓋彎曲,只能彎到 90度,得持續復健,還有就是雙腿沒有汗腺。」

放大圖片
Selina上月出院後,現正在家中接受康復治療。資料圖片

Selina上月出院後,現正在家中接受康復治療。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張承中提起 Selina雙腿已燒至全毀,即忍不住痛哭。台灣《蘋果日報》

張承中提起 Selina雙腿已燒至全毀,即忍不住痛哭。台灣《蘋果日報》

「雙腿都呈團狀」 放大圖片
張承中對 Selina不離不棄,每天陪伴她走漫長的康復之路。

張承中對 Selina不離不棄,每天陪伴她走漫長的康復之路。

原本阿中一直保持沉默,但昨日終於一發不可收拾,他直言要為 Selina討回公道,並稱已掌握了 80%的真相:「那場爆破戲是嬉鬧式的放火,現場沒水、沒替身、沒有任何預演、也沒有消防設備, Selina很怕,但不敢說。」後來又因延遲送醫,令 Selina的雙腿嚴重燒傷,阿中說:「除了腳板底與腳趾是好的,其餘部份都呈均勻團狀的全毀。」阿中原本等待陳銘章出來說清楚,但他至今只在微博道歉,還將責任推給爆破師,更令阿中氣憤難平。陳銘章昨日回應說:「他的心情我理解,但我並不是兇手,他如果要視我為加害人,我也只能表示無奈!」

「望減輕 Selina壓力」

此外,阿中與 Selina的婚禮原定在愚人節舉行,不過阿中前日正式宣佈婚期無限期延期,強調延期是他和 Selina的決定,希望能減輕 Selina的壓力,兩人的情沒有變化。對於婚期無限期延期,華研表示:「婚期都是他們決定為主。」撰文:林妃


張承中昨日錄影《沈春華 Life Show》,首次開腔談及 Selina被燒傷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