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傳統喪禮竟成為日本電視的奇聞。台中一名愛看脫衣舞的百歲人瑞去世後,家人為讓老人「含笑九泉」,特別請來脫衣舞孃在靈堂內落力表演,更讓舞孃在圍起布幔的棺木前,獨自熱舞十多分鐘。家人稱父親曾托夢對節目表示「滿意」。日本有電視去年底播出有關節目,竟取得高達 10.3的收視率,等於有 1,600萬觀眾收看。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這名死後獲家人安排脫衣舞孃表演的是台中蔡瑞拱父親。蔡父生前以愛看脫衣舞聞名全村,他不但為看脫衣舞而全島走透透,晚上更會獨自溜出屋外,到脫衣舞場消遣。他 95歲時曾向兒子說笑稱,若活過 100歲兒子要請舞孃到靈堂表演,老人結果活到 103歲,三年前去世。

父親托夢「很滿意」 放大圖片
靈堂脫衣舞騷上了日本綜藝節目。

靈堂脫衣舞騷上了日本綜藝節目。

蔡瑞拱為讓父親一路好走,於是辦喪事時,特別花 5,000元新台幣(下同,約 1,326港元)請來電子花車在靈堂外載歌載舞,同時再花 3,000元(約 795港元)包下父親生前最愛看的脫衣舞孃,要她在靈堂內跳脫衣舞。脫衣舞孃在靈堂內賣力演出,但為免警方取締,她們在靈前跳舞時三點不露。隨後舞孃裹着大衣,單獨進入布幔圍起的棺木前,獨自熱舞十多分鐘。蔡瑞拱特別隔着布幔,提醒父親說:「如果歡喜,可從棺材內伸手摸一下!」事後,他稱父親曾托夢說「對節目內容很滿意」。前日是父親忌日,兒子特別趕回台中,到墓前拜祭。日本一個電視台去年底取得喪禮上演脫衣舞的片段,並在晚上黃金時間的《世界奇聞異事》節目中播出,現場來賓看到在喪禮中有脫衣舞孃載歌載舞,無不驚訝。有日本觀眾稱,在日本葬禮出現比基尼女郎「已無法想像的事」,更何況是脫衣舞孃,大讚死者的兒子是孝子。而蔡瑞拱得知父親的喪禮紅到日本後,笑稱要向日本的電視台收版權費。台灣《蘋果日報》/東森新聞


蔡瑞拱在父親靈堂前安排脫衣舞孃勁歌熱舞。

台灣 脫衣舞  喪禮 上日奇聞節目 靈堂 上演 脫衣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