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之主不易當,印度人查納( Ziona Chana)更是一位超級一家之主。妻子,他有 39個。子女,有 94個。媳婦, 14個。孫兒女, 33個。一個家庭,已有 181口,號稱是全球最大家庭。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這位 67歲超級齊人,最高紀錄是一年內娶 10個妻子,第 39奶去年才入門。妻子多卻沒爭風呷醋,她們全都乖乖聽 69歲大婆的話,否則一家大亂,須知單是做晚飯已很大工程,一餐殺雞 30隻、煮薯仔 60公斤、燒白飯 100公斤。超級家庭都住在米佐拉姆一幢四層高大宅中。大宅有房間 100個,但除了查納獨佔一房,其他房間都如宿舍般,要私隱,無私隱。

放大圖片
超級家庭的大宅有百多間房間。

超級家庭的大宅有百多間房間。

放大圖片
除查納獨居一房,其他房間都是多人同住。

除查納獨居一房,其他房間都是多人同住。

喜歡召 8個妻子服侍自己 放大圖片
查納御妻有術, 39個妻子相處融洽。互聯網

查納御妻有術, 39個妻子相處融洽。互聯網

查納的私房,有舒適雙人床一張,方便「點燈」。他平常喜歡召七、八個妻子服侍自己,妻子都以此為榮。入門 11年的 35歲琳明妮癡癡地說:「服侍他就像服侍神一樣。他是村裏最俊朗的人。」查納如此「好福氣」,原來因他是「查納教派」的領袖。這個教派由他祖父創立,男子不限娶妻, 4,000多名信徒都深信,耶穌重新降世後,會跟查納教派一起統治世界。查納一家 181口自給自足,男的全是木匠,女的會種菜、養雞、養豬。 50歲長子帕利亞納視父親如聖人:「他娶的多是窮家女或孤女,他只是想照顧她們,他是人類的典範。」他卻博愛──只有兩個妻子。英國《每日郵報》/《太陽報》


查納一家 181口,號稱全球最大家庭。互聯網

全球 最大 家庭 1夫 39妻  94子女 14媳婦 33孫 共 18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