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台灣網絡界的 9歲小胖弟(邱于承),繼模仿台灣跳舞天后蔡依林大跳《美人計》而一舞成名後,他近日再反串扮演美國歌手 Christina Aguilera在電影《艷舞巨星》的舞姿,化了濃妝兼穿上魚網絲襪,就連媚態、姣勁也學到足,外國網站也留意到小胖弟的表演,並有望繼林育群(小胖)之後揚威海外。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本地有《超級巨聲》捧紅新一代巨星,當中表表者林欣彤唱功技驚四座,不過在台灣樂壇唱得之人大有人在,所以為求得人賞識就要透過網絡世界,近日在台灣網絡界驚爆舞壇新星,年僅 9歲、就讀小學二年級的邱于承(小胖弟)就熱爆全台,成為炙手可熱的大紅人。

放大圖片
小胖弟自拍跳舞短片放上網,即時熱爆全台灣,更吸引到外國網站的注意。

小胖弟自拍跳舞短片放上網,即時熱爆全台灣,更吸引到外國網站的注意。

放大圖片
美國歌手 Christina Aguilera近日在新片《艷舞巨星》大跳艷舞。 美聯社

美國歌手 Christina Aguilera近日在新片《艷舞巨星》大跳艷舞。 美聯社

扮蔡依林彈出 放大圖片
表演慾驚人的小胖弟早前上《康熙來了》扮演性感小野貓。 電視圖片

表演慾驚人的小胖弟早前上《康熙來了》扮演性感小野貓。 電視圖片

小胖弟去年因模仿蔡依林跳《美人計》而紅爆網絡,雖然身高 130cm、體重達 114磅的小胖弟外形肥嘟嘟如「米芝蓮」,但他身手十分敏捷,柔靭度十足,拗腰、踢腿等都難不倒他,最勁可以模仿到舞者的媚態及姣勁,所以《康熙來了》、《綜藝大哥大》等爭相邀他表演,更吸引到歌手江美琪向他拜師學跳舞,就連公視劇集《六局下半》也找他客串,據知他現時的酬金為每個節目 5000元新台幣。近日小胖弟在任職化妝小姐的姊姊幫助下,化身成美國歌手 Christina Aguilera,化了濃妝、穿上性感舞衣及魚網絲襪演繹 Christina在電影《艷舞巨星》中唱《 Express》時的舞姿,就連道具、搔首弄姿的動作小胖弟都抄到足。

身手不輸專業

由於小胖弟身手不輸給專業舞者,就連外國網站也留意到他,在美國 Just Jared網站就有人大讚小胖弟的舞步專業,美國知名部落格 perezhilton.com稱讚:「我們喜歡他的版本勝過 Christina Aguilera。」有網友更誇張表示因為看到小胖弟的演出才令他有意欲去觀看《艷》片,似乎小胖弟有望繼林育群(小胖)之後被邀到美國演出。對於小胖弟有望揚威海外,小胖弟的姊姊坦言希望弟弟可以到外地表演,她說:「他真的很愛跳舞,只是爸爸不喜歡他一直反串,今次爸爸並不知道這段畫面已經放上網路,我是先斬後奏。」撰文:林妃


年僅 9歲的小胖弟雖然外形肥嘟嘟似足米芝蓮,但無損他跳舞時的靈活。 台灣《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