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上周為許晉亨誕下小 Jayden Max( JM),日日在微博更新自己新手媽媽日記,昨日嘉欣放了第一張兩母子的合照,不過兩母子樣貌都沒出鏡,而是嘉欣手捉囝囝腳仔的溫馨藝術相。正坐月的她,更回味懷胎時夜夜難眠的日子。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40歲的大美人李嘉欣,上周剖腹誕下娛樂圈兔年第一 B:重 6磅 7安士的囝囝 Jayden Max,成為全港頭條。榮升靚媽咪的嘉欣自然開心不已,老公許晉亨陪入產房又拍片,見少一眼心掛掛,連平日見到傳媒皺晒眉的許家兩老,都笑開眉,全家上下為小生命來臨,欣喜非常,更向各方好友派送千盒朱古力雪茄禮盒,公告小 JM的誕生。嘉欣在醫院休息幾日,上周末已經帶同小 JM走秘道出院返新居。她每日都在微博更新自己的「新手媽媽日記」。昨日她在微博上,上載了一張新的相片,是第一張公開的「兩母子」合照。

放大圖片
李嘉欣捉住小 JM的腳仔,在微博感動留言。

李嘉欣捉住小 JM的腳仔,在微博感動留言。

放大圖片
李嘉欣兒子 Jayden Max上周出世,胞姊李嘉明更帶了兒子 Ayden去探望。

李嘉欣兒子 Jayden Max上周出世,胞姊李嘉明更帶了兒子 Ayden去探望。

坐月充實

相片應該是嘉欣產後不久,在養和醫院內拍攝,她用手捉住包在毛巾中小 JM的一隻腳仔,幸福感動地寫上:「懷孕的時候令我夜夜難眠的,原來就是這雙小腳!」小 JM的腳趾仔又肥又長,十分可愛,看來將來會和媽咪一樣,手長腳長。其實,嘉欣在湊仔中,不忘寫微博,如之前寫自己如何忙裏偷閒、幫小 JM掃風時, BB凌空昂頭的奇景等。嘉欣又透露小 JM十分適應嬰兒房的生活,自己稍後會公開懷胎餐單等,坐月日子非常充實。撰文: Debbie Lum


40歲才生第一胎的李嘉欣,上周剖腹產子後,已平安出院,回家坐月。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