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女郎黃婉曼由無綫跳入 now 101台主持派錢節目《撳錢》,事業得意的她近日自爆失戀,但她並不寂寞,有傳她火速搭上同台另一主持洪永城,這對緋聞男女大前晚在《撳錢》大談情人節話題,黃婉曼更在直播期間爆粗。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近期成為城中熱話的 now 101台遊戲節目《撳錢》,早前用銀彈力邀黃婉曼做主持,她大前晚在節目中,與主持馬啟仁和曾主持有線旅遊節目的洪永城等大談情人節趣事,說至興起,黃婉曼竟衝口而出說了一句「 X你」。

放大圖片
洪永城、陳炳銓及馬啟仁在節目中向黃婉曼追問戀情。微博圖片

洪永城、陳炳銓及馬啟仁在節目中向黃婉曼追問戀情。微博圖片

放大圖片
黃婉曼直認跟無綫外勤攝影師男友曾志釗分手。資料圖片

黃婉曼直認跟無綫外勤攝影師男友曾志釗分手。資料圖片

自認真性情

黃婉曼近日被踢爆與拍拖兩年的無綫外勤攝影師男友曾志釗分手,她更忽然富貴由葵涌唐樓升呢搬入嘉亨灣。有消息指她與洪永城撻着,難怪兩人在節目中講到情人節話題,顯得甚尷尬,黃婉曼爆粗時,洪亦煞有介事彈開。雖有片為證,但黃婉曼昨日卻否認爆粗,她在電話訪問中說:「我冇講嗰句,我當時係講『點呢』,唔係爆粗。當晚係直播,大家睇到我講嘢好真我性情,我平時唔講不雅用語,可能當晚熱鬧,大家聽嗰個音似啫。」為免再有誤會,黃婉曼說日後要格外注意:「要讀多啲報紙,練習發音同咬字。」對於與洪永城的緋聞,黃婉曼說:「佢(指洪永城)有女朋友好多年 o架啦。」她指前日情人節在工作中度過,外景完便回家。

節目疑造馬

此外,有讀者昨報料指《撳錢》有兩集的得獎人均是廣告界中人,指節目有造馬之嫌,對此 now香港頻道副總裁杜之克昨表示:「極少人知題目內容,連我都唔知。我哋會收手機,工作人員係軟禁式操作。」至於有 now新聞台記者被爆上周五參加《撳錢》贏得 3000多元,問杜之克員工參加該節目是否違規?他說:「公司只限制《撳錢》製作部員工同佢哋直系親屬參加,呢個員工冇牴觸,我哋好嚴格防止造馬,參加者係中獎後通知先知佢哋身份。」採訪:比華利


黃婉曼大前晚在直播節目中爆粗,嚇到緋聞男友洪永城彈開。電視畫面

黃婉曼於《撳錢》節目內爆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