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鍾欣桐(阿嬌)、蔡卓妍(阿 Sa)、陳偉霆( William)、古巨基等,前晚到金鐘出席英皇春茗,阿 Sa和 William被安排分開坐避影合照,而曾傳不和的林峯和基仔則有傾有講。前日情人節,阿嬌自言沒有收到異性的禮物,當問到她是否恨拍拖時,她即煞有介事說:「我唔恨,費事寫我恨嫁,感情隨緣。」

放大圖片
被外界視為筍盤的林峯謝絕與圈中人發展戀情。

被外界視為筍盤的林峯謝絕與圈中人發展戀情。

放大圖片
古巨基(中)掛住做電燈膽與蔡卓妍傾過不停,令她與男友陳偉霆無緣合照。

古巨基(中)掛住做電燈膽與蔡卓妍傾過不停,令她與男友陳偉霆無緣合照。

怕惹 Fans不滿

提議阿嬌可考慮筍盤林峯時,她竟謙虛表示各方面都高攀不起:「佢條件好優秀,驚俾佢啲 fans杯葛,佢係筍盤,但唔使客氣。」林峯就似乎被緋聞嚇怕,更自言與阿嬌一年只見幾次面,他說:「我好易埋身,但冇人謀我,而且亦唔會揀同事、圈內人做女朋友。」林峯自言 5年沒有拍拖,但承認曾遇過有感覺的異性,但因工作太忙,未有時間發展,他說:「好羨慕劉德華有個背後支持佢嘅人,總之我家係開盤。」採訪:譚倩宜 攝影:仇志德


鍾欣桐大讚林峯是筍盤,但自言高攀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