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AV滿足宅男各式性幻想,女優類型甚麼都有,形象高不可攀的大學女生自然甚為搶手。最近以大學高材生作宣傳重點的 AV女優清見玲(右圖),引來網民人肉搜索起底,揭發她是私立名校中央大學的法學生(左圖)。清見玲在 2009年出道,大眼虎牙甚為可愛,身材又修長,「現役大學生」和「天然才女」的宣傳標籤,更勾起宅男無限遐想,是近期最成功新人之一。她前後拍了 10部 AV,在最新一部跟逾百男人連場肉搏,大膽得令人咋舌。AV片商沒有公開清見玲在甚麼大學就讀,不過最近有網友在中央大學一個講座網站照片中,發現有個很似她的法學生,網民群起人肉搜索,把她的上課照、真名、住址和高中都找出來,在網上引起騷動,成為木內美保去年被揭是東洋大學文學院學生,另一被起底大學女生 AV女優。台灣東森新聞


AV女優 きよみ玲 現役中央大学法学部生(清見玲-日本中央大學法律系高材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