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非一般的愛情故事。男女主角在炮製不少浪漫電影的美國荷李活日落大道回聲公園邂逅,彼此生命從此不同。然而,世俗的壓力可能會拆散他們。因為男主角是 65歲退休推銷員埃爾勒( Dominic Ehrler),女主角「瑪麗亞」( Maria)是一隻鵝。

放大圖片
圖 2

圖 2

做主動的是「瑪麗亞」。去年夏天,牠對去逛公園的埃爾勒一見鍾情,之後一直癡心地跟着他。埃爾勒本來懵然不知,直至公園職員告訴他「被跟蹤」了,他才發現一隻灰色雌鵝凝視着他。「職員跟我介紹瑪麗亞,那一刻我們互相對望,牠一步一步向我走近。」埃爾勒說:「我永不會忘記那一天。」瑪麗亞每天都會等、癡癡地等埃爾勒來探望牠。相聚過後(圖 1),埃爾勒騎上「綿羊仔」離開,瑪麗亞會依依不捨地送他一程後(圖 2),才飛返公園。這段「人鵝戀」很快就傳遍當地,成為佳話。可惜,美麗故事未必有好結果,當局正準備翻新公園,要關閉兩年,鵝群將要遷居別處。英國《泰晤士報》


非一般 愛情故事 鵝女 戀上 美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