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的人,經歷了虎年犯沖太歲之後,今年盡得人和之利,星盤有月德與地解兩顆吉星,月德是貴人星,代表陰柔,流年易得女性助力。太太、女性是屬猴男士的好幫手;媽媽是屬猴女性的大貴人;女同事或金蘭姊妹亦是屬猴者的貴人。屬猴者流年有天乙貴人,官祿宮有天德、福星、紅鸞等,人緣好,財帛宮見太陽,求財可以大膽進取,因為太陽逢月德,陰陽得調,加上地解吉星表示有地利,可以說是集天時、地利、人和於一身。

屬猴者流年居西南位,有助四綠文曲星飛入,大利科名,對2004年、1992年出生的猴仔猴女更為有利,一向成績好的,流年學業會更上一層樓;去年成績平平的,今年腦袋茅塞頓開。從事教育、文化、傳媒工作的人,今年會有展示才華的機會。

由於與紅鸞星相合,屬猴而未婚的人士,1980年出生的,趁天、地、人都利,可在流年擇吉成親。1968年出生的未婚人士,更應把握良機搭上順風花車。不過,流年有小耗、劫煞等凶星,如何化解,容後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