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名模 Ana R.農曆新年去了馬來西亞的浮羅交怡、吉隆坡,與家人和朋友一齊度過。 Ana R.一行十多人,熱鬧非常,她在當地大玩水上活動、香蕉船等,之後又去了參觀動物園( LangKawi Geopark)。 Ana還跟友人去了名為孕婦島的孕婦湖,據說當地想生 BB的女性,都會到那裏游水催旺生仔運, Ana便不肯下水,她揚言不想未婚懷孕,她笑說:「好的不中,壞的中,怎辦?」

忽然張口 放大圖片
Ana R.和親友大玩水上活動。

Ana R.和親友大玩水上活動。

此行 Ana最難忘要數和蟒蛇合照,她不怕蛇之餘,更覺得有些品種很可愛,那天她更有幸地和一條大蟒蛇合照,抱蛇時,蛇的主人將蛇舞來弄去,但蟒蛇忽然張開大口令她嚇了一跳,幸有驚無險。甩拖多時的 Ana R.此行艷遇欠奉,恨拍拖的她拿了一件徵友題材的 T恤合照,自我取笑一番。撰文: Debbie Lum


Ana R.在馬來西亞的動物園內,親親大蟒蛇,相當大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