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 Sammi)昨日與曾傳緋聞的古天樂拍新戲,二人對再傳緋聞相當抗拒,但談到有否到許志安家拜年及情人節有何節目等問題, Sammi越講越開心,笑容甜蜜。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古天樂、鄭秀文、高圓圓及黃奕等昨日在土瓜灣拍新戲《高海拔之戀 II》,講述老公失蹤的貨車司機 Sammi偶然邂逅天王巨星古仔,發生微妙戀情,而周旋在 Sammi與高圓圓之間的古仔,昨日拍攝與高圓圓的結婚戲,吸引過百記者到場採訪,眾演員大派利是,更有小 fans親吻 Sammi,令她笑逐顏開。導演杜琪峯解釋戲名為甚麼是 II時說:「因為係戲中戲,一喺戲裏面發生咗,呢套戲係二。」杜琪峯透露劇組會到大理住一晚,然後到香格里拉拍攝。

放大圖片
曾傳緋聞的古天樂與鄭秀文再度合作拍戲,似乎擦不出火花。

曾傳緋聞的古天樂與鄭秀文再度合作拍戲,似乎擦不出火花。

放大圖片
黃奕過年時被拍到在澳門被男伴攬實,但昨日卻否認有新戀情。

黃奕過年時被拍到在澳門被男伴攬實,但昨日卻否認有新戀情。

「跣我定寸我」 放大圖片
許志安拍牙刷廣告拍到出晒名, Sammi牙齦發炎,未知有否向他求救。資料圖片

許志安拍牙刷廣告拍到出晒名, Sammi牙齦發炎,未知有否向他求救。資料圖片

古仔與 Sammi一同接受訪問,古仔謂現時忙拍《竊聽風雲 2》,未收到劇本,故未知與 Sammi有否親熱戲, Sammi則說:「冇親熱呀,香格里拉凍到硬晒啦。」古仔被指戲中左擁右抱好艷福,他說:「我喺戲中好悲慘 o架。」問到是否怕傳緋聞才與古仔沒有親熱戲, Sammi謂:「唔好呀大佬,學古生話齋,我們是來工作的。」怕許志安呷醋? Sammi含笑拍打記者的頭。問她可有到安仔家拜年,她即鬼馬拱手對着古仔作拜年狀,又說:「年年都拜年。」再追問後,她又謂:「你理我呀,有利是嘅地方都見到我,我去咗好多人屋企拜年。」談到 Sammi日前因牙齦發炎去看牙醫,古仔搭訕:「去人哋屋企食得年糕多呀?」 Sammi笑道:「你冇見我咁耐你寸我?你跣我定寸我呀?」問到情人節有何節目, Sammi說:「情人節咁悶,我去整牙呀。」難道 Sammi沒有用安仔唱「尖尖尖」的廣告歌的牙刷? Sammi越說越笑得甜蜜,並說:「我用掘掘掘呀。」安仔沒有送牙刷給她? Sammi說:「好煩呀,救命呀。」提到有相士指她與安仔復合後很快會結婚? Sammi說:「我係基督徒,只信上帝信我嘅感覺,你哋食滯咗呀?啲問題咁難答。」問她情人節可想收結婚戒指?她說:「黐線,越講越遠,好悶呀。」

黃奕情花未開

此外,黃奕早前被拍得與新男友在澳門過年,但她強調沒拍拖:「我沒有不承認,只是沒有時間經營感情,我今後肯定有新戀情,也會找男友,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採訪:李珮洳攝影:黃文偉


Sammi昨日談到許志安越講越開心,似乎快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