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阿倫)近年已默認二奶 Wendy的地位,還不時談及兩人的兒子曉風,同時阿倫也悉心保護低調的元配莎莉。但前晚溫拿演唱會尾場上,阿倫在 fans鼓勵下打破禁忌,首次公開感謝莎莉及 Wendy,更眼濕濕直認:「做錯事嘅係我。」令她們多年來受盡壓力,阿倫更借用自己金曲有感而發說:「情憑誰來定錯對?」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一連八場的「溫拿 38大躍進演唱會」前晚在紅館舉行最後一場,全場爆滿,不少圈中人如鄺美雲、鍾鎮濤(阿 B)舊愛樂易玲、林建名和蔣麗萍等捧場。阿 B請來嘉旺竹巴法王睇騷,他開騷前到後台跪下迎接法王,法王送上白巾給阿 B寓意祝福。

放大圖片
阿倫和元配莎莉識於微時,是公認的一對,但近年莎莉誠心向佛,生活極為低調。資料圖片

阿倫和元配莎莉識於微時,是公認的一對,但近年莎莉誠心向佛,生活極為低調。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近年阿倫逐漸默認二奶 Wendy的地位,兩人及兒子曉風(中)不時被拍到共敍天倫。《壹週刊》圖片

近年阿倫逐漸默認二奶 Wendy的地位,兩人及兒子曉風(中)不時被拍到共敍天倫。《壹週刊》圖片

「佢哋嘅生活好難」 放大圖片
前晚溫拿尾場演唱會,阿倫突有感而發說出心底話,其間他嗚咽掩面,氣氛感人。

前晚溫拿尾場演唱會,阿倫突有感而發說出心底話,其間他嗚咽掩面,氣氛感人。

溫拿五虎在首場互爆情史,阿 B取笑阿倫是「 happy together」,擺他元配莎莉及二奶 Wendy上枱,但之後幾場他們都收口,似怕激嬲阿倫。前晚再到互爆情史環節,阿倫即默不作聲,接着台下先有男觀眾向他大叫:「做個真正嘅男人!」再有女觀眾大聲說:「唔使驚呀。」阿倫聞言後有感而發說:「我要多謝一啲人,首先係媽咪,一直以嚟大家都話我係 25歲,但佢就當我 15歲。第二個就係我身邊嘅女人,佢一直以嚟幫我穩定大後方,穩定內憂,令我可以向前行,做好我嘅事業。你哋睇我好自由自在好舒服,但世俗始終有世俗眼光,呢個眼光令到佢哋嘅生活變得好難好細。」說到此時,阿倫眼紅紅嗚咽說:「衷心希望傳媒畀啲空間,雖然係食得鹹魚抵得渴,但嗰個係我,做錯事嘅係我,情呢啲嘢真係好難講,情憑誰來定錯對?希望你哋當我係一個朋友,畀空間我哋。」

溫拿四虎呆若木雞 放大圖片
溫拿前晚演出 38周年演唱會尾場,其間 fans不停向五虎送花。

溫拿前晚演出 38周年演唱會尾場,其間 fans不停向五虎送花。

其他四虎站在阿倫身後呆若木雞,可見他們未有預到他會說心底話,此時陳友遞毛巾給阿倫,但他接過後一手扔開,再走到台的後方,稍作平復,四虎馬上轉話題扯到阿 B身上。當晚其中一位嘉賓是許冠文,他上台大演棟篤笑說:「希望你哋 38年後再唱,到時都只係 83歲,仲細過何鴻燊,仍然記得歌詞,但跳舞未必咁叻,可能要跳輪椅舞。」許冠文又引用賭王何鴻燊近日在「分燊家」事件中所講的言論取笑五虎:「你哋用大網向觀眾利是,十足係 robbery,係搶劫者。」安哥環節,先有樂隊 Mr.出場跟溫拿合唱,之後草蜢三子壓軸出場,眾人又唱又跳大玩 crossover,結果唱到近凌晨 12時才完場。

「同佢哋鬆一口氣」 放大圖片
阿B(左)請來嘉旺竹巴法王睇騷,他和范姜更在開騷前到後門迎接。

阿B(左)請來嘉旺竹巴法王睇騷,他和范姜更在開騷前到後門迎接。

慶功宴上,阿倫即成焦點,問他是否一早預備會講那番話?他說:「我冇諗過,係有感而發,大家成日咁恨講,咁我係溫拿出身,喺呢個場合講都合情合理。」為何突然如此感性?阿倫說:「大家咁多年,我覺得係同佢哋鬆一口氣。」至於台上一番話是指莎莉還是 Wendy?阿倫未有正面回答:「我喺兩邊咁多年,感情都好深厚,外界嘅 focus成日追住佢哋,佢哋都有尊嚴同感覺,仲要出嚟 o架嘛。」阿倫坦言曉風已長大成人,早已明白一切。阿倫透露家人曾因傳媒追訪而被嚇到在街上亂跑,最終由他親自打電話給有關人士擺平,阿倫嚴肅地說:「如果有乜嘢意外,我一定會私人追究,講得出做得到。」他表示家人早前已來看騷。採訪:何慧斯 攝影:陳俊強


阿倫打破禁忌在台上認錯兼感謝元配莎莉和二奶 Wendy,說到激動時更一度眼泛淚光。

有情歲月元配掌財政 二奶繼香燈

譚詠麟與元配楊潔薇(莎莉)多年前在外地註冊結婚,但 91年阿倫在歌迷會中認識朱詠婷( Wendy),兩人一見如故,五年後更為阿倫繼後香燈,誕下兒子曉風。自此,莎莉開始守齋念佛為阿倫積福,並掌管他的財政大權; Wendy則沒有工作,多年來專心相夫教子。 06年,阿倫父親譚江柏離世,從不回應感情事的阿倫終於承認 Wendy及兒子的身份,並接受電台剖白這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之後 Wendy與曉風的名字列在譚父的訃聞中,還一同出席喪禮。


莎莉
《忽然 1周》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