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女 12年 囚犯齒冷巴西獸父獄中遭斬頭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果真是「盜亦有道」?!淫辱女兒 12年、亂倫誕下七子女的巴西獸父,去年底已被判監 30年,但其獸行在獄中為其他囚犯齒冷,囚犯日前趁逃獄時,把他斬頭,還把另外五名狎玩孩子的孌童癖殺死。

鐵柱刺死兩名孌童癖 放大圖片
佩雷拉在這間小屋內非法禁錮和姦淫女兒。互聯網

佩雷拉在這間小屋內非法禁錮和姦淫女兒。互聯網

55歲的獸父佩雷拉( Jose Agostinho Pereira)住在偏僻漁村,只能靠獨木舟才能到達。妻子 1998年離家出走後,他就拿女兒來洩慾,強姦女兒 12年,令女兒因姦成孕,誕下四女三男。這還不夠,他還將亂倫誕下的外孫女也不放過,將她姦污。警方去年 6月接獲線報,前往漁村拘捕他,發現孩子赤裸身體、營養不良,無法和人溝通,他們最小只有兩歲,最大不過 12歲。佩雷拉去年底因禁錮和姦淫女兒罪成,被判監 30年。其後,他被囚禁在距離里約熱內盧( Rio de Janeiro)北面 2,250公里外的皮湼魯市一間監獄。皮湼魯監獄非常擠逼,每個監倉原先設計是囚禁 30人,但之後卻囚禁了 97人。獄中很多囚犯不滿,周一晚更企圖越獄,可是遭獄警發現阻止,一些囚犯於是發難,走到專囚禁孌童癖囚犯的監倉脅持人質。囚犯跟獄警談判,失敗之後,憤然用磨尖的鐵柱刺死兩名孌童癖,再把包括佩雷拉在內的四名囚犯斬首,將人頭掛在監倉鐵柱上示眾。囚犯跟獄警對峙 15小時後,獄方最後答允部份條件,包括改善監倉過份擠逼問題,將 14名囚犯移送到靠近他們家鄉的監獄,並容許囚犯家人有權帶食物探監之餘,還以 1公斤大麻、電視機、風扇作贖金,囚犯釋放人質,乖乖返回監倉。但淫辱女兒的佩雷拉在獄中終不得好死。美聯社/英國《太陽報》


佩雷拉在監獄騷亂中,遭囚犯斬首示眾。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