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韋彤 濕身 展示 傲人 身材.

周韋彤 - 簡介
周韋彤    周韋彤,女,模特,性感足球寶貝。

    聽說周韋彤這個名字,很多時尚圈裏人還以爲這是周娜爲自己起的藝名,剛剛踏進影視圈,周韋彤聽上去似乎更有意境一些,畢竟周娜的重名太多。 周韋彤嘻嘻笑道:的確是因爲重名多,才下決心改了名字。但不是藝名,今後就叫這個新名字了,只是模特圈的朋友還不太習慣這麽稱呼。 其實名字倒不是圈裏人談論的重點,只是,改名字的同時,周韋彤影視路走得頗順,人們關注的是她會不會漸離模特界,全心全意向影視圈進軍。

    她從14歲長到170CM,自然成了經紀人眼裏的苗子。盡管父母當初並不同意她做模特,但她自己還是認准了這條路,一個人跑到北京來,經曆著很多模特起步時不可避免的過程。第一次成長的轉折是在自己獲了冠軍之後,許多老師指出了她的弱點,她才感受到自己在別人眼裏是個很不謙和的女孩。 周韋彤也是個很有心的女孩,幾年闖蕩的經曆讓她越發懂得爲人處事的道理,更讓她懂得努力把握好身邊的機會。   

    周韋彤很幸運,盡管做模特是一點點積累的成績,而非一夜走紅的奇遇,但成名之後的星途就相當順暢。從模特到演員,除了自身的機緣巧合,也正趕上模特多元化成爲當下模特界的趨勢,許多模特經紀公司有意將旗下模特按不同路徑發展,無形中爲周偉童開拓了一條長長的星路。   

    周韋彤嘗試著兼顧兩個職業的轉換。雖然,她也時常感受到拍戲的過程像是進入另一個世界,有許多模特無法體會的心路曆程,但這也恰恰爲模特帶來不同的生活體驗。模特踏入影視圈,很多導演內心是存有異議的。周韋彤自從走進劇組,也時常聽到導演會在開拍之前,會認真提醒她放下模特的感覺。 挑戰自己 挑戰《愛的是你》 演繹全智賢式女友 。由田壯壯監制,台灣女導演許書绮執導,模特、演員、主持三棲美女周韋彤和實力派演員牛青峰主演的愛情電影《愛的是你》是純愛電影,它講述了楓和東兩兄弟與女大學生馨雨之間複雜紛亂而又唯美浪漫的愛情故事。   

周韋彤的足球寶貝寫真狂野性感    第一次演愛情電影的周韋彤表示戀愛中的女人很難演,“《愛的是你》是一部注重表現細節的電影,它要展現的是愛情裏那些點點滴滴的小事,這就需要很細膩的表演。加上馨雨又是一個內心戲比較多的女孩,所以難度比較大,要細心揣摩角色。”既然演戲的難度這麽大,那麽身爲模特、主持、演員三棲明星的周韋彤是否還打算繼續演戲呢?“當然。”周韋彤肯定的回答,“在我的天平裏,最重視的就是演戲。因爲演員是最有挑戰性的職業,它要求你將自己的一切掌控自如,無論是身體、思想還是狀態都要融入到角色中去。很困難,但也很有趣。現在我正在拍攝一部叫《朋友的朋友是朋友》的電視劇,形象和《愛的是你》裏完全不同,也許觀衆看了這部電視劇會想,周韋彤一點也不像全智賢。”爲了拍攝《愛的是你》,她又把原本時尚的卷發拉成了柔順飄逸的直發。

    最近她悄然登陸日本,爲日本雜志拍攝大尺度裸露寫真。而她是模特也是演員,她的獎項堆滿了整間屋子,機緣巧合她拍攝了一組有關足球的寫真,被成爲“最靓足球寶貝”,對于中國足球她沒有討厭,在中國足球最有爭議的時刻她沒有選擇抛棄,這就是一種“善良”,自從拍攝那組寫真後,周偉童對足球有個更進一步的認識,甚至在私底下表示自己已經喜歡上了足球,希望能爲中國足球出一份力,但自己能做的有限,也只能通過這樣的方式來讓更多的人關注足球,關注中國足球。[1]

    作爲一名美麗的足球寶貝和性感的名模,周韋彤非常喜愛巴西隊的足球風格。在巴西隊遭到淘汰之後,周韋彤也通過微博表示了自己對于巴西夢斷南非的惋惜之情。[2]

周韋彤 - 基本信息
周韋彤鞋碼:38號;  
語言:國語\英語\粵語;   
特長:跳遠(曾爲二級運動員,助跑可跳6米);   
興趣:潛水、遊泳、唱歌、看書;
最喜歡的模特:辛迪;   
最喜歡的職業:模特;   
最喜歡的化妝品:柔美娜;   
最喜歡的服裝:休閑;   
最常用的香水:清淡型;   
最喜歡的動物:狗;   
最喜歡的食品:水果、瓜子;   
最喜歡的顔色:藍、紅、黑;   
最喜歡的發型:直發,長發;   
最喜歡的運動:遊泳;   
最喜歡的季節:夏季;   
最喜歡的城市:上海;   
最喜歡的節日:聖誕節;   
健康秘訣:飲食規律,睡眠充足。

周韋彤 - 星路曆程
模特生涯
周韋彤轉型玩跨界    模特和演員應該說是兩個不同的職業,所組成的也是兩個不同氛圍的圈子。但之所以很多模特能夠踏足影視圈,也說明這兩個職業是有相通的路徑,比起其他職業,更容易結合。周韋彤嘗試著兼顧兩個職業的轉換,就自身而言,這不是很難做好的事情。雖然,她也時常感受到拍戲的過程像是進入另一個世界,有許多模特無法體會的心路曆程,但這也恰恰爲模特帶來不同的生活體驗。“有時拍戲之後,再上台演出會覺得自己豐富了很多,對穿不同服裝的心境更能把握。比如穿晚禮服需要什麽感覺,就可以將自己更快融入到情景裏了。”但是,模特踏入影視圈,很多導演內心是存有異議的。

初上鏡頭
    周韋彤自從走進劇組,也時常聽到導演會在開拍之前,會認真提醒她放下模特的感覺。“不管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導演只要知道你是模特,就會事先強調一下,他們比較害怕模特把台上的氣質帶到劇裏。”相比科班出身的演員,模特在表演上的確存在著許多技巧應用上的差異,要將自己更快融入劇情中,表演是涵蓋些許技術成分的。周韋彤倒是深谙模特的優勢,正因爲在演戲上像一張白紙,導演更欣賞她們身上生活化的真實感覺,周韋彤說:當導演發現你是在真誠地投入角色,演技上他們也會真心傳授。而模特獨有的氣質和通暢的肢體語言又是大多數演員所不具備的,這同樣會帶給影視劇更多的新鮮。   

    如今,模特走紅影視界不是一兩個人,甚至已經形成了一個小群體,正說明這股新鮮血液的補充也是影視界需要的資源。 兩方面不但都沒耽誤,反而兩種角色可以相互依托,這使周韋彤更有了信心:“時間上有沖突,公司會幫助協調的。”她具備的模特獨有的氣質和通暢的肢體語言是大多數演員所不具備的,這同樣會帶給影視劇更多的新鮮。對于層出不窮的後輩,她的忠告是:“要想成名是要經曆一段過程,不要去和別人比,自己努力就好了。這個圈子競爭很殘酷,所以在闖蕩的過程中,也可以去挖掘不同的領域,也許會從中發現,原來還有更適合自己的領域。”

轉型玩跨界
    曾從業模特、主持人、歌手等的內地超模周韋彤。也開始轉型走入影視行列,銀幕新人的她此次也參演了李蔚然的年度大作《刹馬鎮》。周韋彤在該片當中是演一個黃海波的女殺手,這個女子戴著假發穿著黑色皮衣外套叫“缇娜”。雖然沒有台詞,但是她的演技也經受了大家的考驗,讓大家記憶深刻。

    2003年進入娛樂圈,主演由唐輝導演《夏日裏的春天》女主角妙歌讓很多觀衆熟知。她以其獨特的清純氣質,端莊大氣的外表爲她贏得了觀衆的青睐。曾被稱爲“內地版林志玲”。雖然大熒幕是首次挑戰不過,周韋彤倒是深谙模特的優勢,正因爲在演戲上像一張白紙,導演更欣賞她們身上生活化的真實感覺,周韋彤說:當導演發現你是在真誠地投入角色,演技上他們也會真心傳授。 [3]

周韋彤 - 作品 
廣告代言
周韋彤周大福珠寶   
露得清面膜   
小天鵝洗衣機   
愛國者mp3 雪竹內衣   
摩托羅拉V680手機   
護舒寶衛生巾 李錦記生抽   
櫻花牌花撤
可口可樂健怡   
雀巢霜淇淋
嘉陵摩托車   
諾基亞手機
新世界房地産   
萊依婷洗發水
福建雪津啤酒   
雅芳新活美白系列

電影作品
周韋彤2005年《大荒野》金意勳 導演 飾演女主角 趙岚   
2006年《愛的是你》許書琦 導演 飾女主角 馨雨   
2009年《決戰刹馬鎮》李蔚然 導演 其他主演:孫紅雷、林志玲、李立群、黃海波、甘薇、馬健   
2010年《愛情維修站》 王甯導演 其他主演:郭濤、胡靜、英達、謝園

電視劇作品
2003年《夏日裏的春天》 唐輝導演 飾演主角 妙歌   
2004年《天地真情》 何耀宗導演(香港) 飾演女主角 劉曼   
2009年《安與安尋》號稱中國首部網絡互動短劇 飾演 白可可 

時裝演出
中國國際時裝周、大連國際時裝節、廣東時裝周、中山沙溪休閑時裝節;香港貿發時裝彙演、ARMANI時裝發布、CHANNEL時裝發布、KENZO時裝發布、BURBBERY時裝發布、SWATCH時裝發布、讓路易雪萊時裝發布等

周韋彤 - 社會活動
周韋彤文藝演出
2009年10月3日 參加宜春月·中華情——2009年中央電視台中秋晚會 (主持:魯健、夢桐、季小軍、曾寶儀、侯佩岑)。
時裝演出
中國國際時裝周、大連國際時裝節、廣東時裝周、中山沙溪休閑時裝節;香港貿發時裝彙演、ARMANI時裝發布、CHANNEL時裝發布、KENZO時裝發布、 BURBBERY時裝發布、SWATCH時裝發布、路易雪萊時裝發布等
公益形象
葡、德、法等歐洲各國爲中國服裝及旅遊做宣傳   
赴俄羅斯爲申奧做宣傳   
中國健康協會公益廣告
《COSMO》、《BAZZAR》、《風采》、《時尚》、《日麗伊人》、《女性大世界》、《中國服裝》、《體線》等。

周韋彤 - 榮譽獎項
2000年第六屆中國模特之星大賽冠軍及“最受歡迎模特獎”   
2000-2001年度評爲“中國十佳職業時裝模特”“中國十大模特”   
2010年被評爲“最靓足球寶貝” 

周韋彤 - 裸露寫真
周韋彤足球寶貝圖片    國內著名足球寶貝周韋彤拍攝了一組最新寫真助威馬上開戰的世界杯,展示了致命誘人的絲襪誘惑。 周韋彤顛覆了傳統玉女形象,貌似濕潤的比基尼蓋在周韋彤身上,胸前呼之欲出,披散的長發散落于玉肩,一雙含情待放的眼睛訴說著某種懾人的魂魄。

    周韋彤本身就是運動員出身,最好的跳遠成績助跑跳後可以超過6米,因次受過專業體育訓練的她在整個身體的線條搭配上尤爲入鏡。每次她拍攝的性感寫真專輯總會被網友收藏于自己的專屬收藏夾裏。

    這次她遠赴日本拍攝的比基尼寫真專輯依然也不例外,在被某些網友流出樣片之後,一堆網友紛紛在後面留言跟帖“跪求”能夠轉發全集組圖。不過也有一部分網友覺得周韋彤這個專輯的尺度太大,加上她又是跑到日本去拍攝。于是“比AV女優的尺度還大”這樣的言論也隨之出街,某些網友表示難以接受這樣的周韋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