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易主,未有影響創辦人邵逸夫(六叔)大年初一向全港觀眾拜年習慣,據悉,六叔將在下周四年初一亮相無綫《富貴金兔賀新春》特備節目,屆時王祖藍將與女友李亞男齊齊表演助興。

傳聞賣盤多年的無綫日前終達成協議,殼王陳國強夥拍台灣 HTC手機創辦人王雪紅及 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組成的財團,以傳聞中 90億價錢收購 TVB兩成六股權,並預期 3月 31日或之前完成交易。不過,無綫變天,未有影響 TVB創辦人邵逸夫在大年初一向觀眾拜年計劃,據悉,六叔將於下周四(下月 3日)大年初一中午 12時,在無綫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直播的節目《富貴金兔賀新春》中跟全港觀眾拜年。屆時除由汪明荃、吳家樂和梅小惠擔任司儀外,表演嘉賓還有王祖藍、李亞男、馬浚偉、鍾嘉欣和敖嘉年等,雖然未知祖藍會否跟李亞男以情侶檔合作演出,但二人將可拍住拖跟六叔拜年兼利是。昨日有報道指六叔與無綫新老闆陳國強不會在年初一亮相無綫賀年節目,據知由於陳國強與無綫交易尚未完成,所以當日節目他根本不會亮相,而六叔每年大年初一總會跟全港觀眾拜年,今年也不例外。

放大圖片
王祖藍與李亞男大年初一同台演出之餘,更可拍住拖跟六叔拜年。 資料圖片

王祖藍與李亞男大年初一同台演出之餘,更可拍住拖跟六叔拜年。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陳志雲昨指陳國強不讓無綫訪問,證明無綫不會享有特權。

陳志雲昨指陳國強不讓無綫訪問,證明無綫不會享有特權。

志雲讚新主夠獨立

不過,無綫去年 2月 25日舉行的新春團拜活動,六叔則因為天氣太凍未有現身。據知,六叔今個農曆新年將留港度歲,屆時在外地居住的兒孫將來港跟六叔拜年。此外,殼王陳國強日前才向傳媒表示發放資訊「唔可以厚此薄彼」,前日他卻選擇性地接受三份報章訪問,就連無綫記者也被拒諸門外。無綫總經理陳志雲昨日如常上班,問到新老闆陳國強前日只挑選三個媒體接受訪問,沒有無綫份時,陳志雲表示不知情說:「咁咪即係代表夠獨立,唔會有特權,我個人覺得係好事。」對於有指今次買股是包括清水灣地皮,志雲說:「我唔清楚,佢點同記者講係佢嘅意思,都係佢嘅私人投資。」採訪、攝影:林妃、胡比


去年大年初一無綫賀年節目,阿姐特地捉埋老公羅家英跟六叔拜年利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