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貓咪玩「桌上足球」,比跟人打還好玩!(圖/Youtube)


跟貓咪打「桌上足球」,似乎比跟人打還刺激有趣!一隻小貓在「球場」上,跨越一排排的「球員」,兩個成人就分別守在兩邊球門,卻守得非常不認真,還期盼牠快進球。當小貓伸出貓掌一擊,球差點進洞,惹得四周大人們不斷為牠發出可惜的驚嘆聲。而小貓可愛的舉動,也讓人們尖叫連連。

還記得令人懷念的桌上遊戲「桌上足球」嗎?因為科技日漸發達,太多遊戲比它刺激又有趣,這項娛樂已經漸漸被人淡忘。不過如果是跟貓玩呢?看起來是有意思多了!

加拿大一名網友就在日前上傳這段影片,小貓就在「球場」上,用貓爪撥弄著足球,牠必須越過一排排的「足球員」,把球送進門。

就牠的在其中一擊差點進門時,四周大人們的情緒也跟著激動亢奮起來,準備大叫「YA」的時候,球卻被擋在門外,讓大家又一齊發出一片「噢…」惋惜聲。

小貓在22秒的時候,突然被「球員們」絆倒,輕輕跌了一跤,這個動作也引發人們大笑又驚叫連連,覺得實在太可愛了!大人們到後來也根本不想守牠,一直期待牠進球。終於在1:04秒把球踢進門,人們也大聲為牠歡呼!這段可愛有趣的影片,26日上傳後不到4天,現在已經有5.7萬人次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