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宮飛星中,六白武曲星的地位最特殊,在財而言,它與八白左輔星對應,八白主正財,六白主偏財、橫財;在職權而言,它與四綠文曲星對應,四綠主文職,六白主武職。所以,流年的六白武曲星飛入的宮位,一定要下點工夫,有助名成利就,尤其是從事軍警、消防、保安、物流、燃料、燈飾、電器、汽車銷售、維修、廚師等行業的人士。

武曲五行屬金,如果大門在東南,最好放鹿、馬各一隻,陶瓷或金屬造都可以。假如是銅造的仿古製品,開光後便可以用,但切忌用真古董作風水法器,因為真古董多為陪葬品,有機會是盜墓者的賊贓,而且可能有屍氣,更不知墓主身世,如果是冤屈致死、潦倒病死,以其陪葬品來旺六白武曲星,真是大吉利是。鹿與馬,放在東南大門對着的位置,寓意祿馬進門,非常吉利。另外,明年的東南位切勿擺放爛銅爛鐵,應擺設金元寶、金屬造的貔貅或龍龜、福祿壽三星、玉如意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