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新年凍冰冰至有氣氛,但整個星期都徘徊在 10℃左右,就唔係咁好玩。女仔之家氣虛血弱,手足冰冷在所難免。收到靚靚的保暖物,還不暖在身、甜在心?人哋之餘亦自己,你識點做啦!記者:蔡慧敏 攝影:楊錦文Model: Christina、 Karena& Charles@Starz people

電腦=暖爐 放大圖片
發熱滑鼠<br/>■表面上是箭豬、實際是滑鼠,能發光發熱, click住暖。$88( c)

發熱滑鼠■表面上是箭豬、實際是滑鼠,能發光發熱, click住暖。$88( c)

現代人離不開電腦,工作、娛樂全在十指間搞掂——聽落很「宅」,但不能否認的是,天寒地凍攬着 notebook,比任何暖風機、暖水袋都要熱辣辣!為了把大腿的暖意蔓延全身,以 USB取電發熱的小物應運而生,由手到腳暖笠笠。

假 fur上身 放大圖片
■ i- Health USB發熱暖毯$298( b)

■ i- Health USB發熱暖毯 $298( b)

「獸」色可餐卻身輕如燕,僅重 200g,而且毛色潤澤滑一滑,在跟紅頂白的辦公室也不會失禮。愛靚唔愛命的 OL大可繼續以短裙示人。溫度由 32- 37℃,暖得溫柔!

豹紋熊掌 放大圖片
■ USB腳套/咕&#60276;$100( c)

■ USB腳套/咕$100( c)

足部冰冷是寒冬的死症。試過捐入被窩、睡到天光,左腳仍然會凍親右腳!「熊掌」表面上是咕,實際上是腳套。內櫳夠大,除非有對姚明大腳,不然兩腳一次過放入去無問題。

窩心被窩 放大圖片
Hello Kitty× Elmo<br/>■無嘴貓百變的程度好比梅姐,隨便戴個頭套便是一款 crossover。今年與芝麻街的 Elmo合作,大家都紅卜卜,包無撞色。$139( a)

Hello Kitty× Elmo■無嘴貓百變的程度好比梅姐,隨便戴個頭套便是一款 crossover。今年與芝麻街的 Elmo合作,大家都紅卜卜,包無撞色。$139( a)

天寒地凍,有甚麼比被窩更吸引?靚靚毛氈連老少女見到都忍唔大叫卡娃兒。

放大圖片
鬆弛熊入水<br/>■冰冷的被窩與暖水袋可謂天生一對。最 low tech的永遠最可靠、實在!$320( a)

鬆弛熊入水■冰冷的被窩與暖水袋可謂天生一對。最 low tech的永遠最可靠、實在!$320( a)

放大圖片
史迪仔上身<br/>■有點懷疑這其實是 cosplay服!頭套似層層、背脊還有閃電圖案。小朋友披&#30528;即時史迪仔上身。$168( a)

史迪仔上身■有點懷疑這其實是 cosplay服!頭套似層層、背脊還有閃電圖案。小朋友披着即時史迪仔上身。$168( a)

 

室內「義肢」

有說暖水袋應放在腹部,血氣運行全身手腳自然溫暖云云。但不知是腿太長還是血氣太弱,這一招總是唔 work。雙腳還是套入毛毛 boot內最舒服!在家一樣可以 dress up。

放大圖片
■(左)格仔毛毛 boot$239( d)<br/>■(右)豹紋毛毛 boot$239( d)

■(左)格仔毛毛 boot$239( d)■(右)豹紋毛毛 boot$239( d)

放大圖片
■和風住家 boot$189( d)

■和風住家 boot$189( d)

放大圖片
■想輕盈一點,也可以襪代鞋,同樣軟綿綿,而且款式更多。$49 each( d)

■想輕盈一點,也可以襪代鞋,同樣軟綿綿,而且款式更多。$49 each( d)

放大圖片

 

 

冷手執熱蛋

近年環保意識抬頭,即棄暖包漸漸被取代。「電蛋」一般可以充電 500次,夠暖足一季有餘。溫度也較容易控制,暖得來不燙手。火牛、 USB雙管齊下,方便隨時補給。

香草叮叮蛋 放大圖片
■$198 each( a)

■$198 each( a)

看似豆袋,擺近鼻子便聞到清新的薰衣草香氣。放入微波爐叮一叮便暖笠笠,香味更突出。有鎮靜、安神之效。

吉蒂貓蛋 放大圖片
■$680( a)

■$680( a)

今年新出的 Hello Kitty暖蛋,比同一型號的「素蛋」足足貴了二百幾蚊,但相信貓迷仍會乖乖進貢。附送的絨布小袋連電線一併收納,夠貼心!用火牛充電需 3小時, USB則要 5小時。兩段溫度選擇,最高可達 45-50℃。在 10℃之下大約可用 1.5-2小時。

金屬型蛋 放大圖片
■$535( e)

■$535( e)

三洋 eneloop Slim Kairo有金、銀、桃紅三色,貴氣而耐用,可充電 1,000次、每次暖足 3小時。標準、強力之外還有 Turbo模式,無論是少少凍還是超勁凍都可派用場。兼有電量顯示。

Head Phone護耳 放大圖片
■超厚身, head phone一樣,毛巾質料細密。$169( d)

■超厚身, head phone一樣,毛巾質料細密。$169( d)

我城雖未誇張至凍甩耳仔,但頭部是散熱的重災區,雙耳不用被寒風吹着,的確舒服好多!對短髮女生尤其重要。而且耳罩款式夠繽紛,可作為 styling的一部份。

放大圖片
■冬日不離 Animal print。$139( d)

■冬日不離 Animal print。$139( d)

放大圖片
■民族風耳罩夠繽紛。$199( d)

■民族風耳罩夠繽紛。$199( d)

 

Shop list

a.上品堂 2385 5884b.JC Shop 3102 2783c.Playground 3480 3608d.L'Rosace 2526 8868e.Sanyo 2377 9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