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中學時期的同學、央視美女主持慘遭官員「熊抱」。陝西省志丹縣聖誕節當日( 25日)邀請央視美女主持管彤主持文藝晚會,其間縣委書記祁玉江不但在台上熱情地熊抱她,還誇讚她「俊、白、美」,並追問對方「我是不是男人」,令她十分尷尬。

宣傳部:體現陝西人民熱情 放大圖片
央視美女主持管彤。

央視美女主持管彤。

該段片不但在網上引發熱議,祁書記更遭網民批評失態。但當地宣傳部回應事件時竟稱,書記的舉止正常,是體現了陝西人民的熱情。「你咋就這麼漂亮呢?」聖誕節當日,志丹縣西區採油廠慶祝年產量 100萬噸文藝演出中,現年 52歲的祁玉江書記,從一上台就大誇 39歲的女主持管彤漂亮,並當眾稱:「我代表志丹的黃土兒女和你擁抱一下,好不好?」然後趨前擁抱女主持,隨即引得哄堂大笑。但面向觀眾的管彤卻神色略顯尷尬。祁書記隨後說:「我現在把我手中的花,獻給管彤妹妹。」然後轉身將場下學生送他的鮮花,轉贈女主持。過了一會,他又在台上對她開玩笑地問:「我美不美?」「我要唱歌打動你。」他又追問「我是不是男人」等輕佻言論。有關短片在網上引起熱議,網友認為祁的舉動嚴重失態,並冠以「猥瑣書記」的稱號。

女主角是王菲中學同學

原來事件的女主角管彤,是王菲就讀北京東直門中學的同學。她昨以「不好意思,我不太清楚」拒絕回應,然後掛掉電話。事件中的男主角祁玉江書記,近日沒有公開露面。縣委宣傳部副部長馬華權稱,書記擁抱管彤體現的是「陜西人民的熱情」。至於祈書記是否反問管彤「我是不是男人」,他則表示自己並不清楚。廣州《羊城晚報》


祈書記(中)在台上「熊抱」管彤(左),只見伊人臉上露出尷尬表情。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