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 G.E.M.)早前被挑選為宮崎駿的卡通電影《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的主題曲包辦主唱及填詞,身為宮崎駿粉絲的 G.E.M.得知有此機會感到興奮萬分,更說:「真係唔收錢都做呀。」她又希望下次有機會為電影配音。

鄧紫棋自小已經是宮崎駿的粉絲,她最愛當中的男主角,早前她被選為卡通電影《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唱主題曲及填詞,該片將於聖誕在港上映。得到這個機會, G.E.M.覺得自己有如中了頭獎,她說:「邊有諗過可以唱宮崎駿卡通片嘅主題曲,仲要有得填埋詞,真係唔收錢都做呀。」

放大圖片
宮崎駿的新作《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將於聖誕在港上映。劇照

宮崎駿的新作《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將於聖誕在港上映。劇照

放大圖片
宮崎駿。資料圖片

宮崎駿。資料圖片

發放正能量 放大圖片
一向喜歡看卡通片的 G.E.M.,希望有機會嘗試配音。

一向喜歡看卡通片的 G.E.M.,希望有機會嘗試配音。

不過 G.E.M.透露事前要將自己的作品、資料給宮崎駿的公司過目,她說:「佢哋事前要聽吓我把聲,之後填完詞又要 send畀佢哋審批,總共改咗三次。」G.E.M.表示今次的女主角亞莉亞蒂是一個樂觀積極的女孩,時常將歡樂帶給身邊的人,她說:「我自己唔開心時都希望身邊嘅朋友畀啲正能量我,睇完呢套戲我明白到令其他人快樂都係一件幸福嘅事。」

配音有難度

此外, G.E.M.希望有機會為卡通片配音,但她知道配音與演戲一樣難,她說:「某程度上配音難過演戲,配音只係用把聲就要帶動到觀眾嘅情緒,做戲起碼都有肢體同面部表情配合埋。」採訪:李珮洳攝影:陳順禎髮型: Gary Sun( Le Salon)化妝: Jan Chan( Annie G Chan)服裝: D-mop


G.E.M.被挑選主唱宮崎駿卡通片的主題曲,感到相當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