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出爐金馬影帝阮經天過去一年推了多部戲,連周星馳找他演《西遊記之三藏伏魔》一樣要吃檸檬,小天千挑萬選,最終選中陳可辛監製、由蘇照彬執導的青春武俠片《血滴子》,演員包括中港台新四小龍小天、趙又廷、余少群和李治廷演出,女主角是《山楂樹之戀》的周冬雨。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周星馳明年 1月監製的《西遊記之三藏伏魔》,計劃請郭子健執導、李治廷演唐三藏及阮經天演孫悟空,小天曾經秘密來港與星爺見過面,後來星爺落實請他拍攝這部戲,他卻以不拍古裝為由推掉,但轉過頭來,他又接了陳可辛監製的武俠片。據悉後來星爺還是很希望他可以演出,曾再三游說小天,怎知小天連電話都不接,完全不給星爺面子。

放大圖片
有床戲天王之稱的阮經天,日日健身谷肌終有用武之地,除可拍床戲騷肌肉外,還可以拍武俠片。資料圖片

有床戲天王之稱的阮經天,日日健身谷肌終有用武之地,除可拍床戲騷肌肉外,還可以拍武俠片。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李治廷扮演少年李小龍教人眼前一亮,還有機會參演春青武俠片,大展身手。

李治廷扮演少年李小龍教人眼前一亮,還有機會參演春青武俠片,大展身手。

與周冬雨談情說愛 放大圖片
《山楂樹之戀》女主角的周冬雨將參演《血滴子》,形象清純的她定能調劑電影的陽剛味。

《山楂樹之戀》女主角的周冬雨將參演《血滴子》,形象清純的她定能調劑電影的陽剛味。

小天演出《艋舺》後片約不絕,不到一年他已經推掉 41部戲,千呼萬喚,原來是等待演出陳可辛監製、台灣導演蘇照彬執導的青春版《血滴子》,記者昨日致電向陳可辛求證,他表示:「其實早喺九個月前我已經搵小天拍呢部古裝戲,原本係想 9月就開拍,但檔期就唔到,所以就要押後到出年過埋農曆年先至開拍,我一早已經睇好佢啦!絕對唔係佢攞咗影帝先搵佢拍戲,搵佢拍戲我壓力都幾大,因為佢推咗咁多戲嚟拍我呢部戲,我監製呢部戲都要睇得好緊。」對於影片由誰執導和片名定了沒有,陳可辛一直不肯透露,他表示:「我只可以講呢部古裝武俠青春大片,係用中港台年輕一輩有份量嘅演員去演出,而小天係最早落實嘅一個,戲份亦都係最重嘅一個。我睇完《艋舺》之後,已經知道會有新巨星誕生,所以即刻傾佢拍呢部戲。」其他演員據悉還包括台灣演員趙又廷、內地的余少群、香港的李治廷、釋行宇和韓國組合 Super Junior前內地成員韓庚等青春偶像演出,女主角方面,則意屬《山楂樹之戀》的周冬雨擔綱,在片中小天與周冬雨合演情侶。

6月演鈕承澤新片

對於小天贏得金馬影帝,由他監製的《十月圍城》王學圻大熱倒灶,陳可辛表示:「我當然想王學圻得影帝,但小天攞都係合理嘅,我見到馮小剛大動肝火抨擊金馬獎,我就覺得小剛唔使咁嬲,不必介懷獎項,最重要是影片票房好,為老闆賺到錢。」小天經理人公司已經證實明年初拍完陳可辛的古裝片後, 6月會再接演鈕承澤導演的愛情片,該片將會與周迅、趙又廷合作演出。採訪:林妃

青春火花: 80後四小龍冒起

陳可辛計劃邀請「中港台四小龍」拍攝古裝青春武俠片,事實上這四名近年冒起的 80後,不是光靠俊朗外表,其出色演技更為他們贏得不少獎項。李治廷(香港)年齡: 23歲出道:去年簽約黎明的 Amusic加入樂壇。代表作:《歲月神偷》獎項: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商台叱咤生力軍男歌手金獎。趙又廷(台灣)年齡: 26歲出道:台灣資深藝人趙樹海之子,去年在劇集《痞子英雄》徵選中勝出。代表作:《痞子英雄》獎項:台灣金鐘獎視帝。余少群(內地)年齡: 27歲出道: 06年加入浙江越劇團,翌年在電影《梅蘭芳》扮演青年梅蘭芳。代表作:《梅蘭芳》獎項: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獎、台灣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阮經天(台灣)年齡: 28歲出道: 02年被模特兒公司看中,出演戴佩妮《愛過》 MV出道。代表作:《命中注定我愛你》、《艋舺》獎項:台灣金馬獎影帝。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據知阮經天寧願請星爺食檸檬,推掉《西遊記》孫悟空一角,也要接拍陳可辛的《血滴子》。設計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