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穎( Angelababy)和黃曉明地下情浮面。今年 6月 Baby踩上河北探男友班,人肉速遞餵生果未夠喉,近日兩人升級奉旨談情,在深圳情侶檔開拍新片《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且被粉絲拍下撐枱腳的開工照,不讓 Baby舊愛陳偉霆和蔡卓妍的戀事專美。

早前本報率先報道黃曉明和 Angelababy合演內地導演高群書的新作《一場風花雪月的事》,近日兩人已於深圳低調開工,吸引不少 fans到場探班。昨日網上流傳粉絲所拍的片場照,有熱心粉絲還透露「曉明和 Baby私下很親密」。

Fans直擊 放大圖片
黃曉明和 Baby情侶檔拍新戲,日前兩人被粉絲拍下開工照。互聯網圖片

黃曉明和 Baby情侶檔拍新戲,日前兩人被粉絲拍下開工照。互聯網圖片

相中 Baby和黃曉明在一餐廳場景內撐枱腳,但各自低頭沉思。另一幀照片女方身穿碎花短裙,由數名工作人員護送離開,至於曉明則剪了超短髮,滿面鬍子,戴上墨鏡及一身黑衣,與其黑幫角色形象脗合。當日在場有份參與演出的粉絲,形容 Baby與黃曉明私下很親密,曉明拍戲之餘一直逗 Baby,還不停拉着 Baby的圍巾,表現甜蜜,粉絲大讚他們超配。其實早於今年 6月,曉明在河北拍攝《趙氏孤兒》時, Baby已千里迢迢探男友班,還親自餵他吃生果,當時同樣被在場人士拍下照片,令這段地下情曝光。

對撼舊愛 放大圖片
今年 6月黃曉明在河北拍《趙氏孤兒》, Baby親往探班,二人更被目睹餵吃生果。

今年 6月黃曉明在河北拍《趙氏孤兒》, Baby親往探班,二人更被目睹餵吃生果。

Baby舊愛陳偉霆( William)被指去年搭上蔡卓妍(阿 Sa)後才與 Baby分手,連日「 Salliam」玩高調, Baby也不執輸,在公在私都獲曉明照顧,兩人日對夜對煙韌拍戲,令電影加添可觀性。今次高群書開拍風字三部曲,首部是周迅主演的《風聲》,其次是楊采妮的《西風烈》,最終章則是《一》片。 Baby在《一》片扮演女警執行追查國寶級文物小提琴的任務,涉及複雜的感情瓜葛及幫派鬥爭,高群書之前保密卡士,僅透露「女角要說英語和韓語,具有柔美漂亮的外表」,原來柔美之女正是 Baby。撰文:丁寧


Angelababy事業愛情兩得意,難怪近期容光煥發,越戰越勇。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