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再有官員身陷「情婦日記」性醜聞!內地貓撲論壇前日出現一篇題為《廣州某處長和情婦翻臉,性醜聞遭情婦曝光,文章露骨不堪》的帖子,詳述一名大學女生與一名新聞官交往、長達二萬字的日記,記載她因託其找工作而被「硬上弓」、兩人其後發生的性愛過程和該名官員經常用公款帶她吃花膠、燕窩等事件,後因她懷孕而致兩人鬧翻,文字大膽露骨。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有關帖子前日開始在內地幾個大型論壇出現,並遭網民瘋傳。該網帖稱,有關處長正被調查,「具體是哪個處長也不太好說了,把他情婦的日記發上來,叫大家看看當官的都是怎麼尋歡作樂的」。發帖人將廣州市政府新聞信息處處長姚斌華(普通話拼音 Yao bin hua)撰寫的一本書的封面放上網,令姚成為最大嫌疑。

「每次爭分奪秒」

本報昨日兩次致電網傳是「情婦日記」男主角的姚斌華,但電話長響沒人接。而廣州傳媒昨則引述傳聞中的 Y處長指:「我已經向公安機關報案,網上這個東西通篇都是虛構的,都是對我人身的誹謗。」該名大學女生情婦在日記中的第一段中稱,她 2007年畢業時,父母找在廣州政府做官的同鄉幫忙聯繫工作,「單位找到了,第一次來廣州面試時,在我猝不及防下,不該發生的一切發生了。回到學校,這工作讓我猶豫很久,去學校澡堂冲洗了三個小時」。最終,她還是到廣州接受這份別人眼中很好的工作。其後,該名官員經常以各種藉口約她出來開房,她雖不願意,但還是一再與他發生性關係。有一次,他藉口看白雲山夜景,又把她載到賓館。她「每次匆匆見面,他爭分奪秒……」

以公款請吃花膠

日記中還提到該名官員經常以公款請她吃飯:「他在鹿鳴酒家請我吃飯,兩個花膠兩份燕窩就消費上千元(人民幣)。吃完飯就瀟灑簽單。」她又指官員陪市長到各地出差期間,有時還急不及待地連夜驅車回廣州,與她幽會;甚至趁老婆不在,將她帶回家中發生性關係,二人感情因此急速升溫。至 2009年,她意外懷孕,該官員不但要求她流產,他的太太還在電話中虐罵她為找工作勾引別人老公。她心生不忿,於是爆料,揭發他的婚外情。本報記者/廣州《新快報》


被指為廣州「情婦日記」男主角的姚斌華。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