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把世界撈,唔就得你咁多!(設計對白)
近年修心養性相夫教子的栢芝,早前仲捐咗 100萬俾奧比斯,賢妻良母加上大慈善家形象,復出路一片光明,當然唔會為咗爾冬陞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
娛樂頂點
復出傾唔掂數 爾冬陞鬧栢芝反骨
2010年10月22日
去年四月尾,張栢芝孖埋經理人 Emily主動約爾冬陞,到深灣遊艇會密斟復出大計。當時栢芝因受淫照影響,被國內封殺,復出無期。之後栢芝上有線電視哭罵陳冠希不負責任,成功力挽形象,今年 5月生埋二少爺 Quintus後,再成為影壇搶手貨。
栢芝當年演爾冬陞的《忘不了》成為雙料影后,一心報知遇之恩的栢芝,本來打算將復出頭炮交俾爾冬陞,不過爾大導的新戲《大魔術師》劇本遲遲未搞掂,雙方最終傾唔掂數,而心急銀的栢芝最終落實拍黃百鳴的《最強囍事》,此事令爾冬陞大怒,更在背後勁唱栢芝反骨,雙方反面收場。
四個月前,栢芝放聲氣話︰「我和爾冬陞導演的合作大計已經傾到差不多,現在就等他開拍。」當時爾冬陞亦信心十足謂︰「她(栢芝)復出的第一部戲,就是我的戲,我一直在等她……返香港就要跟她簽約,其中一條就是她必須避孕。」更大讚栢芝是天才型演員,天生食這行飯。
正當全世界都以為爾冬陞成功飲栢芝復出頭啖湯時,兩人原來傾唔掂數,更因而反目。近日,栢芝落實將頭啖湯俾黃百鳴,收 800萬(人仔)接拍其賀歲片《最強囍事》。


記唔記得邊個捧你做影后!(設計對白)
爾冬陞雖然一手捧紅栢芝做影后,但佢叫栢芝唔好同其他戲宣傳,又未免太苛刻。
 
去年 4月尾,栢芝與爾冬陞在深灣遊艇會密會,斟洽復出拍電影。年初,栢芝亦言之鑿鑿,話會為爾冬陞度期拍戲。

逼栢芝謝絕宣傳
據知,栢芝一直打算復出頭炮是與爾冬陞合作。不過,爾冬陞的《大魔術師》劇本遲遲未有,拖到明年 2月才拍,他曾要求栢芝不要接其他戲。但不少片商找栢芝,個個條件都好吸引,栢芝想早些開工,爾冬陞於是又開出條件,就算栢芝接其他戲,都不能現身宣傳。
知情者話:「栢芝收得人咁高片酬,點可以齋拍唔宣傳,所以最後佢以『檔期夾唔到』辭演《大魔術師》。小寶(爾冬陞)兩公婆好㷫,四圍唱栢芝反骨,小寶嫂仲寸爆話︰『小寶開戲,大把人爭住拍,張栢芝唔拍,大把人想拍啦!』。」
記者向栢芝經理人 Emily求證,她一聽到栢芝因辭演《大魔術師》,並與爾冬陞反目,即緊張封口︰「呢件事所有嘢我都唔回應。」並匆匆收線。至於爾冬陞,則長期將電話轉駁到留言信箱,至截稿前仍未回覆。搶得頭啖湯的黃百鳴,則表示:「我唔知呢件事,不予置評。」栢芝辭演,最後《大魔術師》女主角改由周迅頂上,男主角則是梁朝偉及劉青雲,爾冬陞突然棄愛將栢芝捧周迅,不和之說看來空穴來風,未必無因。


04年,栢芝與劉青雲的電影《忘不了》,催淚感人,票房有一千五百萬,叫好又叫座。
 
同年,栢芝憑《忘不了》奪「金像獎」影后,當年劉華亦憑《大隻佬》攞影帝。《蘋果日報》圖片
 
《大魔術師》的故事,講述男主角梁朝偉是技藝精湛的魔術師,他用才能及魔術把青梅竹馬的戀人(周迅)由軍閥(劉青雲)手中救出來。
 
有傳栢芝急錢是為貼外家,因今年頭栢芝媽在西環開咗間 3千呎的串燒火鍋店,細佬栢文(左)又密謀開酒吧。《蘋果日報》圖片

復出吸金 4千萬 
《野蠻秘笈》

停工 3年,今年栢芝正式復出影壇,更一口氣接了四部戲,身價比 06年生 Lucas前拍《野蠻秘笈》時的 300萬勁升 3倍。
黃百鳴頭啖湯


張栢芝復出的第一炮,就是以 800萬人民幣(約港幣 940萬)接拍黃百鳴的賀歲片《最強囍事 2011》。據知此片只 hold栢芝 10日期,男主角則是片酬 1千萬美元(約 7,800萬港幣)的甄子丹,此片主攻大陸市場。
陳勳奇接住上 


接緊《最強囍事》後,栢芝則以千萬接拍陳勳奇的《楊門女將》。據知此片亦是大場面、大卡士、大製作,除了栢芝外,尚有劉曉慶等,有傳鞏俐及趙薇亦是女角人選,但目前尚未落實。
拍馬楚成報恩

曾因為拍馬楚成《星願》演技被肯定的栢芝,有傳近日已秘密在珠海為馬楚成的新片《賽車》開工。《賽車》中,栢芝會與湯唯及劉若英大鬥演技。
星爺新片客串


由星爺發掘拍《喜劇之王》的栢芝,會在星爺的《新大話西遊》客串。據知此片陣容鼎盛,星爺更曾力邀國際巨星張曼玉及威爾史密夫父子演出。

張柏芝心急複出賺錢 背叛爾冬升雙方翻臉

去年四月底,張柏芝帶同經紀人Emily主動約爾冬升主動商談複出大計。當時張柏芝受不雅照影響被內地封殺,複出無期。之後張柏芝上有線電視哭罵陳冠希不負責任,成功力挽形象,今年5月生完二兒子後,再成爲影壇搶手貨。

張柏芝當年演爾冬升《忘不了》成爲雙料影後,一心報知遇之恩的張柏芝本來打算將複出頭炮交給爾冬升,不過爾大導演的新戲《大魔術師》劇本遲遲未完成,雙方最終談不攏,而心急賺錢的張柏芝最終落實拍黃百鳴的《最強喜事》,此事令爾冬升大怒,更在背後大罵張柏芝背叛,雙方翻臉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