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不缺男友的王秀琳(Mango),之前分別與郭富城、黃曉明傳緋聞,雖然最後無功而還,但轉頭已與台灣娛樂公司有米老闆Donald撻着,日前男友更秘密來港齊齊夜蒲蘭桂坊,今年不能在港與城城過生日的熊黛林,應該會很放心。



緋聞多多的Mango一向不愁寂寞,最近就搭上台灣娛樂公司年輕老闆Donald。

現年廿九歲的Mango,在娛圈打滾多年,緋聞不絕。去年「攻城」失敗,引來郭富城女友熊黛林不滿後,火速又轉攻黃曉明,結果不敵Angelababy。此後,Mango不時被發現與女性友人在中環飲酒夜蒲。正當以為她感情一片空白之際,原來已有新歡上場,早前更在Facebook發現她與男友Donald的親密照。

低調護戀情

由於Donald年輕有為,除了外在條件不錯,更是台灣一間娛樂公司老闆,令Mango顯得分外認真,平常喜歡大晒戀事的她,今次就拍得相當低調,連男友日前來港密會一起到蘭桂坊消遣,全程亦前後腳保持距離,更遑論有親熱動作。


Mango孖男友蒲老蘭,但二人刻意保持低調。


跟在Donald後面零交流,Mango十分無奈。


Mango(右)與男友前後腳行動,又搵友人做掩護。


中巴(右)與友人夜蒲,見記者示意冇醉。

友人做掩護

當晚大約凌晨二時許,悉心打扮的Mango與Donld相約友人往蘭桂坊夜蒲,由於擔心見光即死,二人刻意行到前後腳,很多時Mango亦孖實同行女友人做掩護,直至在Volar等候入場時,Mango才敢稍稍靠近男友身邊,Donald卻只顧與其他人說話,令Mango一臉無癮。

另外,與崔建邦分手後回復單身的鄺敏慧(中巴),身穿低胸吊帶裙在中環玩到半夜,當發現記者拍照後,更主動揮手打招呼,原來她想說:「我冇飲酒,好清醒。」夠晒搞笑。

文、攝:追蹤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