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近日與內地小生陳坤傳緋聞,坊間不但流出二人的親密照,最近兩人又合作徐克執導的電影《龍門飛甲》,昨日他們在北京與李連杰和桂綸鎂參與電影開鏡,原來該片是周迅介紹陳坤接拍,可見二人感情非淺。

周迅公私兩忙,她前日在北京出席台灣男星蘇有朋和內地女星居文沛主演、江平執導的新片《康定情歌》首映,周迅密實到場,其間她一直拿着私家保暖杯,看來準備了私伙飲品入場邊看邊飲。昨早她又隨徐克監製和執導的 3D電影《龍門飛甲》劇組出發往北京郊區,出席該片開鏡禮,更在片場公然跟緋聞男友陳坤打情罵俏。

陳坤謝周迅推薦 放大圖片
周迅前日在北京捧電影《康定情歌》場,入場時向記者揮手打招呼。 CFP圖片

周迅前日在北京捧電影《康定情歌》場,入場時向記者揮手打招呼。 CFP圖片

周迅與陳坤曾合作電影《畫皮》,早前更流出女方從後熊抱陳坤的親密照。近日他們在《龍》片合作,周迅扮演俠女凌雁秋,武功高強,徐克為了讓周迅打得好看,近日要她地獄式特訓,周迅說:「《龍門飛甲》劇本令我落淚,徐導的武俠世界,又讓我目眩神迷。都說導演善於改造女演員,如果《女人不壞》是改頭換面,那麼《龍門飛甲》就是脫胎換骨。我想凌雁秋的身上,有一種改變我內心的力量。」陳坤則扮演大反派雨化田,為人兇殘,他近日忙於做 gym練就健碩體魄。由於劇組有大量外籍 3D技術人員,陳坤請了老師練英文,以便大家溝通。陳坤日前透露這次與徐克合作,要多謝周迅拉攏,他大讚徐克說:「我很崇拜他,因為他到了這個年紀依舊有很多夢想和冒險精神。」同片的李連杰和桂綸鎂昨日也有到場,徐克和李連杰已有 14年沒合作,李連杰說:「我自小與武結緣,它領我走上電影之路,自此改變了人生。徐克導演給了我一個奇妙精采的舞台,讓我的人生又多了感性的體驗。入行這些年,我對人生百態有了不同視角,也不曾覺得自己離開過武俠世界。」

李連杰接新挑戰 放大圖片
緋聞男女周迅和陳坤合拍 3D武俠片《龍門飛甲》,徐克昨日率領眾演員在北京出席開鏡禮。

緋聞男女周迅和陳坤合拍 3D武俠片《龍門飛甲》,徐克昨日率領眾演員在北京出席開鏡禮。

首次參演 3D武俠片對李連杰來說是新挑戰,他說:「這次《龍門飛甲》全 3D拍攝,我會帶着探索和學習心態參與,也很好奇 3D的武俠世界會帶給觀眾甚麼感覺。」擅長法語的桂綸鎂就飾演番邦公主。採訪:陶然婷


周迅和陳坤的親密照流出,令二人的地下情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