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謀女郎周冬雨為宣傳新戲《山楂樹之戀》,昨日首次聯同男主角竇驍來港造勢,現實中的周冬雨儼如戲中角色清純可人,十足鄰家女孩,她更自爆日前出席釜山電影節時緊張得腳軟。

內地名導張藝謀的新作《山楂樹之戀》即將在港上映,戲中女主角、即新一代謀女郎周冬雨被張藝謀視為秘密武器,有傳稍後會再為她開戲加以力捧。

放大圖片
在戲中竇驍和周冬雨扮演小情侶,昨日重演戲中一幕。

在戲中竇驍和周冬雨扮演小情侶,昨日重演戲中一幕。

放大圖片
日前周冬雨偕導演張藝謀踏上釜山電影節紅地毯。

日前周冬雨偕導演張藝謀踏上釜山電影節紅地毯。

拍戲冇準備

繼日前出席完釜山電影節後,周冬雨聯同男主角竇驍昨日首次來港宣傳新戲,到 apm出席電影歌曲 MV首播活動。現場見周冬雨打扮簡單清純,跟戲中角色沒有很大分別,十足鄰家小女孩,當她和竇驍在台上看 MV時,周冬雨更一度感動至眼濕濕,真情流露。接着周冬雨和竇驍跟現場市民玩遊戲,吸引半百人圍觀,當中不少是自由行旅客,倍添親切感。周冬雨剛剛出席完釜山電影節,她坦言印象深刻,心情緊張,行紅地毯時甚至一度腳軟及笑容僵硬,竇驍則表示被閃光燈閃到幾乎看不到東西。提到甫出道便成為謀女郎,周冬雨說:「我真的非常緊張,因為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完成,我未有任何準備,是白紙一張,我真的未有想過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張導演叫我不用準備,只要自然地演出就可以。」至於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竇驍,就坦言真實拍戲跟在學校學習是完全不同。

追尋真愛情

有傳周冬雨成為張藝謀力捧對象,她說:「我不清楚,我剛簽了新的經理人公司,明年則入讀北京電影學院,暫時會以學業為重,不過也想再拍戲。」她坦言拍戲雖辛苦但過程很開心,各人友善,竇驍笑言當同學朋友知他拍張藝謀新戲時,紛紛要求他拿簽名。談到愛情觀,周冬雨表示相信如戲中的純真愛情,各人心中必有真愛存在。採訪、攝影:魯萍


新一代謀女郎周冬雨和戲中男主角竇驍昨日來港宣傳,兩人跟戲中模樣相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