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名「巨乳」女讀者來信:

近月小妺不但精神困倦,而且口腔內爛了很多地方,還起了不少白屑,舌頭赤紅。我想這是因為經常替男友口交所致,因我男友每次交合前都要口交作前奏,奈何對方是有包皮的,皮內有許多白色碎屑,倒有點像我今日口爛所見的東西一樣。請問這些東西,是否由他那地方傳染過來的呢?

小妹今年才廿二歲,本來也很喜歡和我男友一齊玩這些遊戲,但由於口爛,又時常發燒,甚麼興趣都沒有了!請問,我該怎麼辦呢?又不能不吃東西,吃起來又痛得辛苦,真不知如何是好!

答:

口中糜爛起白屑,並不是把你男友包皮中的污穢物搬了過來,而是中國所謂的「鵝口瘡」,也就是西醫所說的「感染性口炎」,可能是念珠菌、疱疹病毒引起,自然這種東西,是可以因口交而引致的,如果淋巴腺亦腫大,更有可能是來自上述的感染,但仍以檢查結果作準。一般來說,可在醫生指導下用對症下藥的抗生素及適當的漱口劑。

坊間則以清熱解毒為主,有用黃連、黃芩、黃柏、山梔、蒲公英、玄參、丹皮、赤芍、生地等藥,但仍須請由醫生決定分量。

撰文: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