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地潮界,李璨琛的自家品牌Subcrew地位舉足輕重,2010年,先與G-Shock、CLOT玩限量單品,今回又夥拍上目眼鏡店創辦人Kelvin及日本最大手造眼鏡專家「金子眼鏡株式會社」的出色眼鏡手造師傅內田孝昭,三個單位首度攜手合作推出兩種規格的黑膠框眼鏡,限量50枚,想買就快手!


On Kelvin:Sub by Subcrew × 上目 × 內田孝昭黑膠框傳統職人專用鼻托眼鏡 $3,180<BR>On Sam Lee:Sub by Subcrew × 上目 × 內田孝昭黑膠框可調校金屬鼻托眼鏡 $3,180

人手打造

此黑膠框眼鏡由策劃到製作,花了接近半年時間,合共生產50枚,當中25枚是黑膠框可調校的金屬鼻托眼鏡,另外25枚為黑膠框傳統職人專用鼻托眼鏡,全部由人手打造,手工精緻。最後,提提各位有心買貨的潮人,由於日圓持續高企,加上手造眼鏡師傅年紀漸老,日本方面「金子眼鏡株式會社」已經宣布其手造眼鏡的價格將會稍微提升,如今趁未加價之前,就要入手啦!

撰文:黃秀敏 攝影:方偉堅 查詢電話:2383 1618


Sub by Subcrew × 上目 × 內田孝昭黑膠框可調校金屬鼻托眼鏡。



與一般黑膠框不同,眼鏡臂架兩側不是一貫的圓形狀鏡臂撞針窩釘,而是金色星星設計。


採用「七枚蝶番」的鉸連位,令眼鏡鉸位開合時可以平順展開。


Sub by Subcrew × 上目 × 內田孝昭黑膠框傳統職人專用鼻托眼鏡。



臂架上刻有專業眼鏡手造師傅內田孝昭及Sub by Subcrew × 上目的大名。


眼鏡布袋也是特別製造,並刻有Sub by Subcrew × 上目金色字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