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廿歲的林欣彤(Mag),在《超級巨聲2》以大熱姿態奪冠後而人氣急升,但由於她仍要兼顧學業,未正式投身社會搵錢,每星期爸爸只給她五百元零用錢,每日上學平均用一百元。前晚Mag為無綫新節目《勁歌擂台》錄影後,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到電視城外見歌迷,當他們要求合照時,Mag亦有求必應,表現友善。


林欣彤(右)與歌迷有講有笑,態度友善。

擾攘了半小時,Mag折返入內,等至凌晨一時乘TVB城巴出旺角,再轉乘的士返回大埔寓所。未知Mag的零用錢是否所剩無幾,當的士駛至屋苑門外,一身街坊打扮踢拖的林爸爸已在等候,並即為女兒付的士錢,其後雙雙返歸。

至於同樣是冠軍級人馬的《亞洲星光大道》率先跑出的羅力威,前晚相約「星光一班」成員戴畹旂等人夜蒲蘭桂坊,至凌晨三時半才盡興離開。


林欣彤搭的士返家,由爸爸落樓付錢。


戴畹旂、羅力威

每星期只得五百元零用錢的林欣彤,自奪得《超級巨聲2》冠軍後人氣急升,但原來仍唔夠錢使,前晚她在電視城工作後,搭城巴到旺角轉乘的士返家,怎料不夠錢付款,要急Call爸爸找數。

現年20歲、有「小巨肺」之稱的林欣彤(Mag),參加《超級巨聲2》後成為網上「人氣王」,最終她以大熱姿態奪冠,隨即獲各大唱片公司爭相羅致旗下,亦大受廣告商歡迎。曾表明不會放棄學業的她,現時仍未簽任何唱片公司,每星期仍要爸爸給她500元零用錢!


 林欣彤人氣旺盛,大批粉絲在電視城門外守候。
林欣彤人氣旺盛,大批粉絲在電視城門外守候。


 林欣彤冇錢付車資,急Call爸爸救命。
林欣彤冇錢付車資,急Call爸爸救命。


 羅力威(左)趁空檔相約「星光一班」成員戴畹旂(左二)夜蒲。
羅力威(左)趁空檔相約「星光一班」成員戴畹旂(左二)夜蒲。



粉絲撐場有講有笑

前晚小巨肺Mag在將軍澳電視城錄影無綫新節目《勁歌擂台》,凌晨12時收工的她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到電視城門外與Fans見面及合照,擾攘半小時,Mag折返電視城,被指慳家的她獨自等至凌晨一時才乘TVB城巴直出旺角,然後轉乘的士返回大埔寓所。由於當日是星期六,估計Mag的零用錢已所剩無幾,連百多元的車錢亦無法支付。當的士駛至屋苑閘口,林爸爸已在門外等候,並為女兒付錢,其後雙雙返回屋苑。



另外,在《亞洲星光大道》奪冠的羅力威,前晚趁空檔相約「星光一班」成員戴畹旂到蘭桂坊夜蒲。

追蹤組
 林欣彤(右)乘巴士到旺角,遇粉絲邀合照。
林欣彤(右)乘巴士到旺角,遇粉絲邀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