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 Elanne)、飛輪海和黃曉明日前到上海出席「周大福 Perfect Moment音樂會」,首次在內地演出的 Elanne在表演期間除去外套,以粉紅色短裙示人,引來不少尖叫聲。由於工作很忙, Elanne一直未有機會遊世博,惜完騷後世博已關門,只能到場外拍照留念,她說:「今次可以喺外邊見到咁壯觀嘅建築物,一樣可以感受氣氛。」黃曉明則與舞伴貼身熱舞,引來現場尖叫,有 fans更大叫他在新劇角色「洛熙」,曉明便說:「與自己的家人,或所愛的人在一起,即便是片刻時光,都是最完美的一刻。」據 fans爆料,其緋聞女友 Angelababy也有低調捧場,未知曉明這番話是否向 baby傳情。撰文:葉雪


江若琳難得到上海做騷,一身粉紅的她自言心情既驚且喜。

江若琳(Elanne)、黃曉明和飛輪海日前於上海大舞台演出音樂會,以一身粉紅短裙登場的Elanne又唱又跳,惹來全場高呼,首次於內地做騷的Elanne開心說:「當知道可以喺上海開騷,我興奮到瞓唔着!」Elanne於音樂會後,微博即日暴升八千新粉絲,令她開心不已,希望盡快出國語碟打開內地市場。而平日工作忙碌的她,今次難得到上海,趁機寓工作於娛樂遊世博,可惜完騷後世博已關門,雖然未能入場參觀,但Elanne仍堅持在場外冒雨拍照留念。


Elanne首次在內地演唱,即吸納八千粉絲加入微博成追蹤者。

日前江若琳(Elanne)偕型男組合飛輪海及黃曉明到上海演出《Perfect Moment音樂會》,首次在內地開騷的Elanne,甫出場即勁歌熱舞,更特別獻唱國語版《Show You》,令歌迷情緒高漲!


無緣遊世博的江若琳,在場外拍照依然高興。
無緣遊世博的江若琳,在場外拍照依然高興。

本來她打算趁機遊世博,可惜完騷後已關門,只能在場外留影,尋找中國館期間,更突然下起雨來,令她慘變「落湯雞」,但仍深感滿足!此行還有意外收穫,當Elanne演出後,微博的關注人數激增逾8千人,令她十分雀躍,並承諾積極籌備國語碟答謝Fans。


江若琳在上海落力演出,成功吸納逾八千名歌迷。
江若琳在上海落力演出,成功吸納逾八千名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