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劇集《公主嫁到》本星期播放結局篇,劇情高潮迭起,經常搞破壞的大奸妃惠英紅(韋貴妃),本周四終被踢爆誣衊及謀害佘詩曼飾演的昭陽公主,不忿被皇上賜死的她,向阿佘作大控訴後以髮簪狂插心口自盡。至於阿佘與陳豪及黃浩然與鍾嘉欣,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外,金家三兄弟更喜上加喜齊齊榮升老竇。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由佘詩曼與陳豪主演的無綫劇集《公主嫁到》,今晚開始進入結局篇,無綫安排《公》劇連播七日,周日晚( 3日)除舉行《公主之夜》播映兩小時大結局,還安排劇中演員在大埔超級城陪觀眾睇結局,本報今日搶先為讀者來個終極結局篇大踢爆。

放大圖片
虛驚一場<br/>左起:陳豪、關菊英和黃浩然等金家人被皇上處死,原來只是要引出突厥奸細的假局。

虛驚一場左起:陳豪、關菊英和黃浩然等金家人被皇上處死,原來只是要引出突厥奸細的假局。

放大圖片
喜誕女兒<br/>佘詩曼飾演的昭陽公主,雖曾被相士指不育,但她在大結局中為陳豪飾演的金多祿誕下小公主。

喜誕女兒佘詩曼飾演的昭陽公主,雖曾被相士指不育,但她在大結局中為陳豪飾演的金多祿誕下小公主。

昭陽被誣假金枝

劇中由惠英紅飾演的韋貴妃奸到出汁,因妒忌昭陽公主深得皇上(郭峰飾)疼愛,誣衊昭陽不是真公主,又安排昭陽與鍾嘉欣飾演的四德滴血驗明公主正身。由於滴血測試時,韋貴妃吩咐公公在水中落藥做手腳,成功令四德頂包變公主。不過天網恢恢,四德無意中發現韋貴妃陷害昭陽公主的罪證。在本周四( 30日)播映的第 28集中,四德便會在皇上面前揭發韋貴妃惡行,皇上欲處死韋貴妃,但她死不認錯,反在皇上和昭陽等人面前作大控訴,之後拔出髮簪自行插胸,含恨自盡,死前一刻還發狂大叫昭陽之名,怒目而視,盡顯她平日積壓心底的嫉妒和恨意。至於多次死裏逃生的昭陽公主,最終與陳豪飾演的金多祿有情人終成眷屬。至於黃浩然飾演的金多壽,也排除萬難迎娶四德入門。而且原本被算命先生指不能生育的昭陽公主,在周日播映的大結局中,不但為多祿誕下女兒,金家另外兩兄弟也各自生兒育女,令金太夫人兒孫滿堂,闔家大團圓。

放大圖片
百年好合<br/>黃浩然扮演的三少金多壽,終排除萬難迎娶四德鍾嘉欣。

百年好合黃浩然扮演的三少金多壽,終排除萬難迎娶四德鍾嘉欣。

放大圖片
兒女成群<br/>多年來未有所出的金家大少奶李詩韻,最終為金多福阮兆祥誕下成群兒女。

兒女成群多年來未有所出的金家大少奶李詩韻,最終為金多福阮兆祥誕下成群兒女。

惠英紅奸得盡興

惠英紅昨日談到其角色在劇中含恨自盡,她在電話中說:「呢個角色係一個幾悲慘嘅人物,渴望被愛,但最終又得唔到,仲要了結埋自己嘅生命。佢之前做嘅嘢都好歹毒,但最後都得唔到愛,都幾值得同情,但佢作惡又真係唔值得鼓勵,做埋咁多壞事,都唔應該有好結果。」可覺得韋貴妃死有餘辜?她說:「抵唔抵死,我諗最好留番觀眾去衡量。」不過首次演奸角即好評如潮,惠英紅直言興奮,她說:「大家憎我個角色,我就最開心。」至於《公》劇監製梅小青昨日接受訪問時,指惠英紅自盡一幕勢將掀起高潮,她說:「呢場咁重要嘅戲,係小紅去台灣出席金馬獎爭影后之前一晚拍,當然我哋知小紅攞獎成數好高,但怕天有不測之風雲,又怕小紅如果真係攞咗獎之後,會有好多應酬,所以專登調前喺佢去金馬獎之前拍咗先。雖然當晚小紅因為金馬獎前夕好緊張好忐忑,但佢都好專心好專業咁拍埋呢場戲,之前仲同我哋商量要點做,出嚟效果相當好。另外,星期日晚嘅結局都會帶畀觀眾驚喜,係講金家五年後變成點,但當然我要賣關子唔可以透露。」

小紅設宴賀七喜

此外,惠英紅在《公》劇演奸妃入型入格,之前她在《鐵馬尋橋》中的演出同樣備受好評,無綫今年台慶頒獎禮的最佳女配角一獎,相信必是其囊中物。除電視有好成績外,惠英紅今年憑電影《心魔》連番封后,早前在俄羅斯一影展中再度奪得最佳女主角獎,昨晚她在西半山一私房菜館設宴,慶祝憑此戲連奪七獎,獲林建明、鍾慧冰及敖嘉年等圈中好友到賀。問惠英紅會否加片酬,她說:「暫時都唔會,如果係唔好嘅劇本我先加,好嘅就算要我減都冇所謂。」採訪:比華利、林妃、藍文浩

有維銀屏終成眷屬 放大圖片
銀屏愛金如命,與丁有維成親時,對戴上的大金豬愛不釋手。

銀屏愛金如命,與丁有維成親時,對戴上的大金豬愛不釋手。

馬國明飾演的官媒丁有維乃金家兄弟的表親,但他在結局篇將有驚人身世大揭秘,兒時被賣到丁家的他,原來是蔣志光飾演的少府監羅道遠親兒,羅道遠處心積慮叛國,竟欲以血脈之情誘使有維通藩賣國,遭有維一口拒絕,最後蔣志光事敗慘死。至於有維則跟陳法拉飾演的昭陽公主金牌近身司徒銀屏有情人終成眷屬,婚後開枝散葉,更育有三子。有維在《公》劇結局中掌握金家生死,馬國明昨在電話中說:「我嘅結局係一個轉捩點,結局篇會多交代我身世,其實成套戲都好豐富,每個人每條線都顧及,要我推介的話,我會揀蔣志光死嗰場戲,氣氛好好,佢又真係好戲。」

道遠實為突厥卧底 放大圖片
羅道遠(右)除是丁有維失散多年的親父,原來還是突厥人。

羅道遠(右)除是丁有維失散多年的親父,原來還是突厥人。

蔣志光飾演的少府監高官羅道遠,劇情一直交代他為人清廉,公私分明,但今周結局篇卻會揭開其假面具,除發現他正是官媒丁有維生父外,他一直隱藏自己的突厥人身份更會曝光。原來羅道遠掩飾身份混入宮中作卧底,密謀叛變,但皇上其實早知羅道遠奸計,於是借運送法器到吐蕃失職一事,假裝將金家上下處死,成功引蛇出洞,揭破羅道遠真面目,身份敗露的羅道遠最終被殺。羅道遠這個角色城府甚深,極考演技,蔣志光昨日在電話中說:「我鍾意個角色,因為好有發揮。」


作惡多端
心如蛇蠍的韋貴妃惠英紅,在《公主嫁到》結局篇中被踢爆惡行後,憤而用髮簪自插身亡。劇照

在《公主嫁到》中憑三駙馬一角被視為今年視帝大熱的陳豪,昨日與米雪、苗僑偉(三哥)、萬寧妹妹王允祈及官恩娜等,到屯門出席《壹週刊》舉行的「健康第壹大獎」活動,下月中有重頭劇《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推出的黎耀祥也在場,他同樣被看好今年能冧莊視帝,兩位視帝大熱昨日率先比拼人氣。

放大圖片
米雪和苗僑偉同為健康食品代言人,獲頒健康第壹獎項屬意料中事。

米雪和苗僑偉同為健康食品代言人,獲頒健康第壹獎項屬意料中事。

放大圖片
萬寧妹妹王允祈在台下不忘搽潤唇膏,似比小儀更貪靚。

萬寧妹妹王允祈在台下不忘搽潤唇膏,似比小儀更貪靚。

平常心爭獎 放大圖片
黎耀祥被視為視帝大熱之一,加上有 fans支持,信心倍增。

黎耀祥被視為視帝大熱之一,加上有 fans支持,信心倍增。

有機會再做視帝,難怪陳豪昨日全場展露四萬笑容,但問到他有否信心時,他卻說:「只要劇集令觀眾睇得開心就夠,唔會太過着重獎項,加上嚟緊仲有新劇推出,好似《巾幗梟雄》,我都好睇好,總之—切平常心喇。」提到他已有—段時間沒攞獎,陳豪也情不自禁笑說:「講時候,夠時日係我 o架啦。」另外,近日有傳恒基地產主席李兆基(四叔)收購無綫,三哥表示閱報得知此事,認為不論是六叔(邵逸夫)或四叔都是好老闆。米雪則透露將與郭晉安及復出拍劇的廖安麗演出全新處境劇。採訪:馬建華攝影:仇志德


陳豪雖聲稱不太在意獎項,但現場見他緊握雙拳,擺明志在必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