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氣組合飛輪海將舉行新碟簽唱會,因近年屢傳拆夥,粉絲擔心今次乃四子最後一次「四神合體」,隨即引發逾千人撲飛潮!有粉絲不惜通宵輪候,更因有人投訴被「打尖」而報警,場面混亂!



預祝吳尊生日



新碟反應理想

就飛輪海拆夥傳聞,記者昨日向四子所屬的香港唱片公司高層鄺小姐求證,她說:「梗係唔係啦!佢哋啱啱先出新碟!至於下一張唱片幾時推出就未知,因為未有時間,不過新碟反應好好,已有過萬定單!(飛輪海係咪最後一次聚頭?)都唔係!」至於炎亞綸是否推出個人專輯,她則表示容後公布。

音樂組
飛輪海將於下月來港搞活動,昨日已掀起撲飛熱潮! 資料圖片
飛輪海將於下月來港搞活動,昨日已掀起撲飛熱潮! 資料圖片

傳飛輪海「絕唱」過千歌迷撲飛

台灣組合飛輪海將於十月一日來港為新碟《太熱》假Star Hall舉行盛大發布會,招待三千歌迷入場。據知當日大會安排為十月十日生日的吳尊提早慶祝,加上一直有傳飛輪海出完新碟後會拆夥,令不少歌迷撲飛見偶像,昨日就有過千名歌迷到主辦單位WOW的辦公室排隊預購,部分人士更通宵露宿霸頭位,一度驚動警方到場維持秩序。


有傳飛輪海出完新碟後會拆夥。

有「飛迷」踢爆成員炎亞綸會單飛出碟,令拆夥傳聞甚囂塵上,但WOW負責人鄺小姐否認。她說:「梗係唔係,今次呢隻碟定單已經過萬,唔會係最後一隻,(傳炎亞綸單飛出碟?)稍後自有公布。」


過千歌迷昨日排隊預購發布會門券。

 

飛輪海將於本周推出新碟《太熱》,並將於下月1日假Star Hall舉行新碟發布會及簽唱會,屆時招待3,000名粉絲入場。昨日唱片公司在灣仔某卡拉OK舉行新碟香港版的預購活動,屬WOW唱片公司的會員,只要買碟就可以換取當日發布會的入場手帶,故吸引逾1,300名粉絲到場輪候。有志在必得的粉絲不惜捱「通頂」霸位,期間有警員出現,原來有人報警投訴被「打尖」!


飛輪海的新碟反應理想,已有逾萬張定單。
飛輪海的新碟反應理想,已有逾萬張定單。


活動反應熱烈,未知屆時吳尊(左)會否再露肉答謝街坊呢? 資料圖片
活動反應熱烈,未知屆時吳尊(左)會否再露肉答謝街坊呢? 資料圖片

據知粉絲如此瘋狂,是擔心今次是飛輪海「散Band」之作,皆因早前曾有傳四子不和,而近年四人又作獨立發展:吳尊忙拍戲,汪東城及辰亦儒狂接劇,現場更有粉絲踢爆炎亞綸將會單飛出碟,令拆夥傳聞更言之鑿鑿!據知當晚還順道為下月生日的吳尊提早慶生日,聚會具雙重意義,難怪粉絲心急撲飛怕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