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走晒樣

黑眼圈、下塌鼻、面鬆弛、打褶、頸紋
35歲的阿佘,劇集一套接一套,殘樣暴現,黑眼圈,面部肌肉開始鬆弛,最奇怪的是連鼻都扁埋,不過,細佢 4年嘅林峯,都唔好得好多,魚尾紋亦好勁。"
娛樂頂點
新劇與林峯玩姊弟戀  35歲皺佘間尺鼻變形
2010年09月24日
早前本刊報道有無綫高層組隊帶花旦、小生到台灣變臉。其實,去年已有報道暗指阿佘曾打 botox瘦面及隆鼻。
近日, 35歲的佘詩曼,忙於拍新劇《花花世界花家姐》,又要宣傳《公主嫁到》,工作忙碌加上唔夠瞓,樣貌突見憔悴;現黑眼袋,連間尺鼻都變塌,電力即時跌 Watt!
阿佘曾說:「女人唔補好易老,正所謂年紀大,機械壞,有諸內、形於外。」道理係明白,但保養都要花時間。最近日接夜開工的阿佘,覺都冇得瞓,想「補」都難。
在新劇《花花世界花家姐》中,阿佘與細她四年的林峯演情侶,特意剪了個椰殼頭,扮演智商得十歲的茶餐廳外賣妹花麗珠,同飾演二世祖的林峯拍拖。拍埋樣貌年輕她一大截的林小生旁邊,阿佘更顯老態。
本周一( 20日),雖然天文台掛緊一號風球,但《花》劇趕工,打風都要開工,當日大隊在西環孫中山紀念公園,拍攝一場阿佘同林峯玩自拍的戲,扮低 B妹的阿佘在鏡頭前,擠眉弄眼裝可愛,但卻搞到成面皺紋,間尺鼻亦突然消失,雖然她頻頻補妝,在鼻骨兩邊狂打陰影,但卻無補於事。
可能自知狀態不好,埋位前,阿佘與林峯坐到老遠,並不時拿着黑色大傘遮掩面,拍完後,阿佘又匆匆上車休息,疲態畢露。


8月索爆鏡
8月,阿佘出席電台活動時,面尖鼻高,皮膚滑溜,想不到事隔一個月,阿佘竟然走晒樣。
 
劇中阿佘的智商得十歲,為了顯現其純真個性,她不停擠眉弄眼口擘擘。
 
唔知係咪自己知自己事,鏡頭後阿佘頻頻補粉。
 
拍至下午 1時,開始下雨,阿佘不惜為林峯打傘,非常體貼。
 
當年郭晉安扮低能做「阿旺」掀起熱潮,唔知今次阿佘扮儍,又能否一樣俘虜觀眾的心。
 
《花》劇中,原本林峯與扮演名模的陳自瑤拍拖,但阿佘為妹(梁靖琪)出頭,與林峯變成歡喜冤家,當然結果梗係兩人誤打誤撞結下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