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Jay)事業如日方中紅爆全球,但感情方面卻交白卷,兩位舊愛侯佩岑及蔡依林(Jolin)各自搵到好歸宿,前者將於明年嫁人,後者近日亦與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甜蜜同遊日本,Jay疑不甘獨憔悴,直言今生今世不可能再與Jolin做戀人!


Jay受訪時坦言與Jolin這輩子不可能再走埋一齊,做朋友就好。

台灣天王周杰倫(Jay)出道至今先後與多位女藝人傳緋聞,包括Jolin、侯佩岑、林志玲、S.H.E成員Hebe、江語晨及曾愷玹等,但Jay與Jolin的「雙J戀」一直糾纏不清,分分合合傳足十年,隨着Jolin默認與混血男模Vivian蜜運後,「雙J戀」正式畫上句號,同時Jay另一舊愛侯佩岑亦宣布明年出嫁,令單身的Jay更添孤寂。


Jay與嘉賓張惠妹在鋼琴前排排坐,享受難得的合唱。

阿妹性感鬥唱

Jay前晚舉行尾場演唱會,邀得台灣天后張惠妹(阿妹)任嘉賓,掀全晚高潮,穿上性感歌衫的阿妹多次主動與Jay埋身「肉搏」,難怪Jay唱到滿頭大汗,他說:「沒想到唱歌十年,我們才首次同台。」抵死的阿妹反問Jay:「你是好男孩還是壞男孩?」緋聞多多的Jay一臉無奈說:「今日打扮是好男孩,你要我變成男版阿密特都可以!」他隨即返回後台換上黑色衫與阿妹合唱《BAD BOY》,而Jay在encore時更手持水樽向台下噴水,表現high爆。

演唱會後,Jay在後台受訪時,被問知否舊愛侯佩岑前日來港出席活動?他說:「不知道。(冇邀請睇騷?)她有男友不方便。」對於侯佩岑表示明年舉行的婚宴不會邀請他,Jay啞口無言,但表示有與對方聯絡,問到會否送結婚禮物?Jay說:「想想吧。」至於Jolin與混血男模男友打得火熱,Jay說:「聽說她有男朋友,太棒、蠻好,大家以後不用再寫我。」甩難的Jay自爆Jolin生日有致電對方,還笑指「雙J戀」可放入博物館珍藏,並強調兩人這輩子不可能再走埋一齊,做朋友就好了。


Jay與女舞蹈員大跳高難度辣身舞。


Jay在台上吹奏早前在香港即興買來的笛子。

避談志玲逃稅

Jay又坦言三年前已想邀阿妹任個唱嘉賓,可惜檔期夾不到:「找女生做嘉賓很易傳緋聞。(你哋都係單身可以傳?)不會,大家認識很久。」Jay自爆八年前為對方寫了歌曲《忍者》,但遭對方請食檸檬:「現在明白她當年不唱是對的,因為歌路風格不同,所以今晚特別唱給她聽。」有指緋聞女友林志玲在台灣逃稅,問Jay擔不擔心?他說:「我沒逃稅,報紙經常統計我的收入,但數字太over,高出兩、三倍。」

爆契爺黃秋生攬女唔放

周董演唱會連日來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前晚有契爺黃秋生、黃伊汶、G.E.M.、王馨平夫婦,還有一拖三女到場的錢國偉,不過坐在他旁的女子見記者影相即時閃開,之後一直頭耷耷。


曾與周董合作《頭文字D》的秋生(右)及導演劉偉強(左)均有捧場。

秋生則成為契仔周董開玩笑對象,當大銀幕影住秋生時,周董笑說:「不要躲起來,乾爹!」更踢爆契爺日前為個唱做嘉賓,並安排辣妹跟契爺共舞,怎料秋生卻掛住抱女:「老竇,我跟你說抱女不要抱太久,當晚Bob一聲就可以走,但上次Bob一聲後為何還抱着?」引得哄堂大笑。周董又稱有其父必有其子:「報道說我們很花心,其實我們很專情。」秋生在台下一直帶笑,還豎起手指公表讚賞。

 


錢國偉一拖三女到場。


黃伊汶

o靚模Phoebe胸襲周董潮店

獲潮人葛民輝欽點擔任image girl而廣為人認識的模特兒Phoebe和Oxygen,早前到台灣拍攝下月推出的寫真集,除有潮人葛民輝、彭浩翔、Sunny Lau等任形象指導,更獲台灣型男周杰倫(周董)和羅志祥支持,借出二人潮店的時裝,並安排Phoebe在周董台灣的時裝店內影寫真,令她受寵若驚,Phoebe說:「喺周董嘅時裝店拍攝當日,心情仲緊張過着內衣被好多人圍喺街頭影相!」而穿着短褲和比堅尼上衣的Oxygen,於山上取景期間遇上大風雨,她說:「大雨照頭淋梗係辛苦啦,之後感冒咗成個星期,不過效果靚,值得!」


 


Phoebe獲周董幫忙在其店內拍攝寫真。


Oxygen拍攝期間遇上大風雨。

與英皇密斟大片明年開鏡

唱而優則演的周杰倫,日前被目睹跟英皇老闆楊受成、導演林超賢午膳,據可靠消息透露,周董將會跟英皇電影合作一部時裝大片,暫定明年三、四月開鏡,該片將到多地取景拍攝,包括大陸、香港及歐洲,主景則在法國。周董承認跟楊生商談過合作計劃,更指英皇的資源非常充足。


Jay早前相約楊受成午膳。

而一直盛傳《頭文字D》將開拍續集,前晚導演劉偉強再度現身紅館撐周董場,周董坦白說:「我都有叫劉偉強快些開拍《頭文字D》續集,再不拍我老了,希望盡快開拍。」不過明年他的檔期經已排滿,最快要2012年才開拍。


楊受成

雙J「新歡」換不停

周杰倫(Jay)和蔡依林(Jolin)的「雙J戀」已拖拖拉拉了十年,期間屢傳分合,亦各自有不少「第三者」,令關係錯綜複雜!


 

侯佩岑:周董與侯佩岑於05年被踢爆同遊東京,成為全城熱話!但其後兩人聚少離多,頻傳「分」訊,至翌年九月周董終承認分手。

Hebe:台灣女子組合S.H.E的Hebe,傳06年介入「周侯戀」,人氣急升,周董當年更不避嫌為S.H.E作曲及擔任S.H.E演唱會嘉賓。

曾愷玹:曾愷玹在周董處男執導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擔演第二女主角,因樣靚身材正,其後被周董欽點拍攝MV,繼而傳緋聞。

江語晨:周董07年邀台灣女星江語晨拍《最長的電影》MV後傳擦出愛火,有傳兩人曾在洛杉磯共度新年;至09年周董再邀女方參演電視劇《熊貓人》,令緋聞甚囂塵上。

林志玲:夥拍周董演《刺陵》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初傳周董深夜開車到志玲香閨附近,相約打邊爐而令戀情浮面。

羅志祥:05年Jolin和羅志祥(小豬)傳緋聞,兩人曾被發現結伴到東京欣賞麥當娜演唱會,但表現閃縮;08年又傳兩人同遊日本,更戴上情侶手鐲,但齊齊發誓否認拍拖。

彭于晏:07年Jolin被爆與台灣型男彭于晏密會,又同遊英國街頭而傳緋聞,但兩人否認戀情,不過彭于晏曾試過酒後吐真言,承認曾到Jolin香閨打機,令戀聞甚囂塵上。

Vivian Dawson:Jolin早前被傳與《玩愛之徒》MV的男模Vivian Dawson撻着,更到日本「蜜」會,Jolin以「好友」來形容與對方的關係,Vivian還曾到訪Jolin香閨短聚三粒鐘,認真甜蜜。

周董認雙J戀一世冇可能

周杰倫(Jay)前晚完成香港8場個唱,但愛情「冇着落」,舊愛蔡依林有新歡,侯佩岑則明年出嫁,Jay亦找張惠妹跳辣舞,更有指他揚言「雙J戀」這輩子不可能!

周杰倫(Jay)的緋聞與音樂同樣精彩,尤其與蔡依林(Jolin)的「雙J戀」最惹人關注。Jay六月時在台灣的尾場個唱找Jolin做嘉賓,復合傳得鬧哄哄,但Jolin近日已投向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懷抱。而前日Jay的另一前度女友侯佩岑來港沒有捧Jay場,更表示明年出嫁,未打算請Jay飲喜酒。情場敗北的Jay,前晚舉行紅館尾場演唱會,自彈自唱嘉賓張惠妹的《哭不出來》。阿妹坐在Jay身旁一臉陶醉,其後合唱《BAD BOY》時,阿妹舞姿火辣,愈挨愈埋,加上阿妹的電眼令Jay迴避目光!


張惠妹舞姿火辣,雙眼電力十足。
張惠妹舞姿火辣,雙眼電力十足。


錢國偉偕三女捧場,黃伊汶亦是座上客。
錢國偉偕三女捧場,黃伊汶亦是座上客。



放大圖片



事後阿Jay表示出道十年來首次與阿妹台上合作,而他找女生做嘉賓很易傳緋聞,找阿妹則不擔心。問到阿妹單身亦可鬧緋聞?Jay緊張地說:「不會啦!認識很久了。(擔心緋聞女友林志玲被指逃稅?)我沒有逃稅呀!報道經常說我收入都是Over兩、三倍太誇張。」



聞侯佩岑待嫁語塞

提到侯佩岑在港,為何不請她來?Jay坦言對方有男友,不太方便。問到侯佩岑結婚不請他飲,Jay即語塞,稱大家是有聯絡的朋友,不會尷尬,至於送結婚禮物則要想一想。至於Jolin亦有新歡,Jay表示已聽聞:「太棒,蠻好呀!」還以甩難口脗說:「大家日後不用再寫我了。」而問到台灣有指「雙J戀」招牌放入博物館時,Jay點頭說:「我想,我們這輩子不可能了。」至於前晚捧場的有黃秋生、劉偉強、黃伊汶及拖三女捧場的錢國偉等。當攝影機影着秋生時,Jay叫對方不要躲,又踢爆秋生當嘉賓前,教他與女舞蹈員跳舞攬完後便放開,他卻還抱着:「有其父必有其子,報道常說我們花心,其實我們很專情。」

音樂組

















情侶關係錯綜複雜

周杰倫與蔡依林的感情關係糾纏不清,而圈中有不少藝人情侶拖拉多年,至今仍未能修成正果。

言承旭、林志玲

 

02年傳緋聞,05年因志玲將手機送去修理,被人竊取兩人穿浴袍的親密照!有傳他倆06年分手,但言承旭最近在書中大爆曾想過用婚姻留住一段情,似仍眷戀舊愛。

 

梁朝偉、張曼玉

 

00年拍《花樣年華》時傳緋聞,偉仔坦承彼此很了解,曼玉亦曾公開表白相逢恨晚。身為太太的劉嘉玲笑言不抗拒這段三角關係:「他很過癮。」

 

陳豪、廖碧兒

 

04年拍劇傳緋聞,06年有傳碧兒父母嫌陳豪窮,今年又傳陳豪和佘詩曼拍劇擦出愛火,分手傳聞疑幻似真,但最近又拍住上以情侶姿態搵銀。

 

房祖名、薛凱琪

 

05合作電影《早熟》撻着,熱戀期曾同遊日本,多年來離合消息從未間斷,至近年又在新片中有多場激吻戲,關係更是撲朔迷離。


周杰倫和張惠妹愈坐愈埋兼又攬又抱,十分親密。
周杰倫和張惠妹愈坐愈埋兼又攬又抱,十分親密。

Jay英皇斟拍大製作

周杰倫(Jay)在港開騷期間,曾與英皇老闆楊受成及導演林超賢中午飯敍,據可靠消息透露,英皇電影將於明年3、4月開拍大製作電影,誠意邀請Jay演出,電影將穿梭多地拍攝,包括香港、內地及歐洲,以法國為主景,屬大時代片種。Jay坦言當日午膳正商討合作機會,至於詳細內容則要看檔期安排:「是看看有沒有合作的計劃,可是我的檔期都排得滿滿的,但英皇資源是很充足的。」


此外,電影《頭文字D》班底日前亦前來支持Jay,而導演劉偉強更於尾場再度捧場。Jay透露已催促劉導演趕快拍攝《頭文字D》續集:「再不拍,我就老了,也希望盡快開拍呀!」


《頭文字D》班底秋生(右一)和劉偉強(左一)捧周杰倫場。
《頭文字D》班底秋生(右一)和劉偉強(左一)捧周杰倫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