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男友要求同我肛交,但每次都令到我好痛和出血,我很不願意,但又怕他唔鍾意。點解他會有這個癖好,聽講男同性戀者喜歡肛交,其實他是不是「基」的?

答:感謝讀者來信。有些男性喜歡肛交可能是因為享受肛門括約肌收縮時,給予他陰莖強大的擠壓感,使他覺得刺激、興奮;這種喜好沒有性傾向之分,所以,你的男友喜歡肛交不等如他是同性戀。不少因生育數胎後而出現陰道肌肉鬆弛的婦女,其丈夫可能會因此而覺得進入陰道缺乏快感,要求與太太肛交。

其實對於被進入的一方,肛交是否能帶給她/他樂趣實在是個人喜好的問題,但進行肛交是需要充足的準備和技巧,例如戴上安全套、使用大量潤滑劑,否則,肛交是高風險及令被進入者痛得死去活來的性行為,並不是大部分人所能接受。

維繫性關係是雙方的責任,但應要建立在雙方都得到滿足的基礎上,若其中一方是勉強接受,或甚至被迫接受的話,這種關係亦難以長久地維持下去,所以,你應向男友堅定地表達自己的意願,同時,你要重新評估現在兩人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