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0多年歷史的 Gorgeous Too嬌潔思容美容纖體中心疑不堪長期虧損,又找不到投資者注資,本周二突然結業,暫時未知受影響人數及涉及金額。美容業總公會昨日表示,連日接獲 10多名苦主投訴,涉及總款項逾 10萬元;有苦主打算報警求助。Gorgeous Too嬌潔思容美容纖體中心,位於銅鑼灣維寶商業大廈地庫全層。苦主翁小姐向本報表示,她光顧 Gorgeous Too已有 10多年。該中心原在時代廣場經營,六前年搬至上址。今年 7月初她經中心職員游說,花了 4,000多元購買 10次美容療程,迄今未用過一次,另有一個價值 5,000多元的按摩套餐。周三她致電中心預約,但沒有職員接聽,當晚到上址發現人去樓空,惟大門未有貼上任何結業告示。銀行收巨額按金影響大

翁小姐在現場碰見另一女苦主,說周二收到中心電話短訊,表示公司長期虧蝕,又未能引入投資者,只好結業,「中心突然執笠有詐騙成份,我會報警。」香港美容業總公會創會主席葉世雄表示, Gorgeous Too屬老牌的中型美容院,只有一間店舖,但裝修豪華,公會連日接獲 10多名苦主求助,涉及款項逾 10萬元。近年美容中心經營困難,因銀行要求美容院將信用卡簽卡按金,加至簽卡金額的 10倍,「好似一間中型美容中心,一個月嘅簽卡金額約 50萬,就要交 500萬現金畀銀行做按金,令美容院現金周轉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