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懷孕6個月加拿大待産 丈夫親證已結婚

林嘉欣已秘密結婚
現年32歲的林嘉欣未婚懷孕,惹來坊間傳言滿天飛,有消息指她戀上已婚的廣告導演袁劍偉,但男方離婚後卻與嘉欣分手收場。記者聯絡上袁劍偉,他承認6月時已與林嘉欣在溫哥華舉行婚禮,至于嘉欣是否懷孕6個月,以及選擇順産還是開刀,袁劍偉表示保留私隱。

身爲林嘉欣契媽兼好友的前輩歌手潘迪華,不忍見契女無辜受屈,終挺身爲嘉欣講說話,力指嘉欣是在袁劍偉與太太分開後才開始交往,二人兩情相悅真心相愛,在今年6月13日,懷有1一個月身孕的林嘉欣已與袁先生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婚禮,攜手邁向人生另一曆程。

林嘉欣行蹤飄忽耍性格 遊學失蹤借肚完婚

有指戀上有婦之夫、廣告導演袁劍偉(Steve)的林嘉欣,被揭遠走加拿大安胎,9月11日,袁劍偉終向傳媒坦承兩人早于今年6月奉子成婚。

林嘉欣正式變袁太,更與經理人公司星皓轉做代理人合約,但本周一星皓話事人卻澄清:“我們與她沒有合約!”

據知林嘉欣原來行蹤好飄忽,接工作又耍性格,自稱遊學一年誰知又突然嫁人,讓星皓十分頭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