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新抱徐子淇,下嫁恆基太子爺李家誠後,即時努力開工,積極造人,她亦不負家翁李兆基所望,做到三年抱兩,先後誕下大女李晞彤及幼女李晞兒 ,更分別為兩位女兒擺下百日宴,其間四叔在股市大有斬獲,更表示孫女腳頭好,而徐子淇亦母憑女貴,獲贈500萬法拉利及「IOU」車牌,及惠苑4千呎豪宅作獎勵。

李家在香港是名門望族,加上中國人傳統觀念要添丁繼後香燈,所以四叔雖然愛錫新抱子淇,但仍然希望新抱能夠繼續努力造人,待新抱誕下幼女休養一年後,再次下令催生,有傳四叔為子淇搜羅了多種生仔秘方,而子淇亦一一照做,只求為李家誕下慈姑椗。

有傳子淇除了定期服用名貴中藥調理身體外,在家中亦採用「風水自然法」追仔,家居擺設布置,大床方位及行房時間,也有一套特定規則,有傳皇天不負有心人,子淇終於夢熊有兆,準備明年生兔仔,四叔正受天匯事件困擾,子淇懷上金叵籮,正好為四叔沖喜。

06年徐子淇下嫁恆基兆業太子爺李家誠,二人婚後好不恩愛,而成為千億新抱的徐子淇,更遵從家翁李兆基訓示,婚後積極造人,打算為千億家族王國誕下接班人。在經過李家誠與徐子淇的一番努力下,婚後不足一年已誕下長女李晞彤,其間四叔在股壇大有斬獲,更大讚孫女腳頭好,又送贈麥當奴道惠苑4千呎豪宅作獎勵,亦笑言孫仔孫女一樣高興,但一待子淇身體康復,四叔即再次催生,而子淇再接再厲下,儘管順利三年抱兩,誕下幼女晞兒,但添丁好夢再度成空。

宜生男丁沖喜

四叔李兆基雖然有千億家族生意,但卻並不是無憂無慮,在政府連番出招打擊樓盤炒賣活動時,卻爆出恆基旗下的天匯撻訂風波,令一直形象正面,被稱為「亞洲股神」的四叔,不停被立法會窮追猛打,而四叔更即時聘請曾與鄭經翰一同主持電台節目《風波裏的茶杯》的林旭華走馬上任,成為恆地對外事務部總經理,準備為四叔拆解這個政治炸彈。飽受困擾的四叔,更積極捐錢做善事,捐出300萬給西安終南山的「樓觀台」道觀作修葺之用,四叔大灑金錢也只為消災解難。有傳子淇有感家翁對其愛錫有加,所以一直想在此時懷上龍種,希望可以為四叔沖喜。

行房計算方位

其實子淇亦明白嫁入了名門望族,根據傳統最好是誕下男丁,為李家開枝散葉,而子淇婚後亦照足四叔提供的生仔秘方,加上與夫婿李家誠努力造人,可惜仍是連續誕下兩位千金,所以有傳子淇在年初已改用玄學界的「風水自然法」,以自然界的氣牆能量,配上個人的時辰八字及行房時的方位,望能為李家繼後香燈。據玄學家林炳林透露,方法其實十分簡單,中國人所講的「香燈」,便是廚房的灶君位,以今年計一定要向西北,夫妻間的床第之事,睡房大床亦十分講究,以順利懷男丁,床頭亦宜移向西北方位。

肚腹隆起 近日徐子淇再次傳出有喜,而且懷有男丁,在早前徐子淇更到中環選購男童裝,令懷孕傳聞越演越烈。

子淇在中環的名店內,主力選購男童裝,令人懷疑其再次懷孕。

徐子淇並沒有重男輕女,除了買下男童裝外,更選購了一個紅色公仔篋送給女兒。

徐子淇肚皮隆起懷男嬰 中西藥結合催生

徐子淇積極造人
香港千億媳婦徐子淇,下嫁恒基太子爺李家誠後,即時努力開工,積極造人,她亦不負家翁李兆基所望,做到三年抱兩,先後誕下大女李晞彤及幼女李晞兒,更分別爲兩位女兒擺下百日宴,其間李兆基在股市大有斬獲,更表示孫女腳頭好,而徐子淇亦母憑女貴,獲贈500萬法拉利及“IOU”車牌,及惠苑4千呎豪宅作獎勵。

李家在香港是名門望族,加上中國人傳統觀念要添丁繼後香燈,所以李兆基雖然疼愛徐子淇,但仍然希望她能夠繼續努力造人,待誕下幼女休養一年後,再次下令催生,有傳李兆基爲徐子淇搜羅了多種生仔秘方,而徐子淇亦一一照做,只求爲李家誕下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