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 面尖眼大

本周二( 31日)來港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嘅郭晶晶眼大面尖,愈來愈靚,比 06年嘅方面同細眼有極大分別。"
娛樂頂點
忽然面尖大眼 郭晶晶變臉箍霍啟剛
2010年09月03日
國寶級跳水運動員郭晶晶與霍啟剛拍拖六年,二人屢傳婚訊,但次次詐糊。其間霍啟剛更經常被拍得與女夜蒲,上月更傳出霍啟剛搭上青春無敵的台灣靚女主播趙彤,令「晶剛戀」岌岌可危。
為了箍實富豪男友,郭晶晶不惜靜靜變臉,來個脫胎換骨。本周二( 31日)郭晶晶來港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時,記者發現晶晶面變尖、眼變大,與過往單眼皮與 pizza面有明顯分別,連 Dr. Reborn專業醫生整容中心助理總經理睇完變臉前後相片都話:「佢個樣變化好大!」
霍啟剛早前被傳搭上 33D台灣女主播趙彤,令他與晶晶感情出現暗湧。之後霍啟剛即與晶晶遠赴新加坡出席「運動員榜樣」活動,以行動闢謠。 
變完仲靚過我阿媽喎!(設計對白)
 
06年 面闊眼細
專業評語
Dr. Reborn專業醫生整容中心助理總經理 Emily說:「晶晶個面形真係尖晒,單眼皮變雙眼皮,雙眼大咗又圓咗,鼻樑亦變直,同以前有好大分別。」

尷尬回應變臉傳聞
本周二( 31日),郭晶晶來港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即引來大批傳媒追訪。席間記者發現晶晶五官輪廓分明,面形變尖,與過往方臉細眼判若兩人。此時記者問她有否留意網上有關她的整容傳聞時,她即尷尬說:「沒有呀!」之後記者追問她是否因有愛情滋潤而變靚,她即非常受落,冧笑說:「有罷。」可見她相當重視霍啟剛。


被傳出偷偷搭上女主播後,上周日( 22日)霍啟剛即與郭晶晶出席在新加坡舉行嘅「運動員榜樣」活動,霍啟剛更體貼地替女友買飲品,以行動力證情未變。
 
本周二( 31日)霍啟剛出席青聯活動時被大批傳媒追訪,問與晶晶感情狀況,他只笑說:「今晚唔講感情事。」入到場更與男性友人劈酒,全晚冇近女色。


只俾御用化妝師掂面
原來晶晶為了箍實男友,過去幾年不惜靜靜變臉。近年更指定由內地名化妝師化妝,唔俾其他人掂佢塊面。知情人士說:「以前晶晶出席香港活動都肯用大會化妝師,不過近呢兩年佢自己會帶內地星級化妝師高建及其 6人團隊幫手,除咗高建之外,其他人都唔可以掂佢塊面,真係好誇張。」
女友靚晒,難怪同日於灣仔會展出席香港青聯活動嘅霍啟剛被問及有關女友嘅問題時,雖然唔肯答,不過就全程笑晒口,相當風騷!


網友指似范冰冰
近日有網民直指變臉後嘅郭晶晶,愈來愈似內地美人范冰冰(右),上周五( 8月 27日)兩人出席時裝活動時還大方合照。
 
情敵輪廓分明
上月霍啟剛在港出席完菁英會執委會就職典禮後,即與五官輪廓分明的台灣性感女主播趙彤轉場到灣仔唱 K劈酒,並玩至凌晨 2時才離開,兩人因此傳出緋聞。

呂慧儀、胡杏兒變臉
除郭晶晶外,記者更發現無綫花旦呂慧儀及胡杏兒雙雙加入變臉大軍,齊齊變靚。 Dr. Reborn Emily說:「呂慧儀以前好明顯係國字面形,依家尖晒。胡杏兒亦明顯由包包面變尖瘦面。佢哋兩個雙眼都明顯大咗,雙眼皮深咗。而兩人之前嘅鼻頭與鼻樑亦都冇依家咁靚,好唔同。」
 
呂慧儀 01年平面方角
 
呂慧儀 10年瓜子面
呂慧儀 06年參選港姐前曾擔任模特兒, 01年更以「呂靈」身份參加模特兒選舉(左圖),當時其面形及眼睛與現在相距甚遠。
 
胡杏兒 00年眼細鼻扁
 
胡杏兒 10年眼大鼻直
01年胡杏兒參選港姐時雙眼皮並不明顯,眼形亦偏細,與現時不同。

郭晶晶整容箍緊霍啓剛 被指臉變尖眼變大

郭晶晶與霍啓剛相戀6年,兩人屢傳婚訊,但每次都是假消息。其間霍啓剛更經常拍到與其他女人夜遊,上月更傳出他搭上靓女主播趙彤,令“晶剛戀”岌岌可危。

爲了箍緊富豪男友,郭晶晶不惜悄悄變臉來個脫胎換骨。8月31日郭晶晶來香港出席護膚品活動時,記者發現郭晶晶臉變尖、眼變大,與過往單眼皮、大餅臉有明顯分別,連專業整形醫師看完對比照後都表示變化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