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這地方,感覺特別富貴。名錶、珠寶、靚車,彷彿瑞士一切都名貴,那裏連吃的芝士和朱古力都令人回味;不過乘十多個小時的飛機,去看的絕不止以上公認的瑞士名物。我們先深入瑞士總壇、再跟主腦人傾談大計、到雪山看產品珍貴成份、還到西班牙試頂級療程,行程令我真切感受何為名貴護膚品, VALMONT是也!記者及外地攝影:胡卓琳攝影:陳陶鈞Model: Debbie

① 放大圖片

 

PRIME B-CELLULAR升效再生活膚液$1,750具修復及重建功效的精華,配方蘊含豐富的細胞升效複合物。

② 放大圖片

 

PRIME 24 HOUR升效水凝日夜保濕霜$1,750能確保肌膚維持最佳濕度,同樣蘊含豐富細胞升效複合物配方。

③ 放大圖片

 

PRIME REGENERA I升效再生 I號活化霜$1,950(左)質感豐盈滋養,適合因老化而失去光澤的缺氧肌膚。PRIME REGENERA II升效再生 II號活化霜$2,050(右)蘊含高濃縮細胞升效複合物,超卓治療特性適用於乾涸肌膚。

④ 放大圖片

 

PRIME CONTOUR升效眼唇護理霜$1,850(上)同時適用於眼及唇部四周的修護,防止水份流失。PRIME NECK升效護頸營養霜$1,950(下)特別為預防頸和胸前肌膚衰老而設,成份中蘊含有效對抗皮膚鬆弛的脂類氨基酸衍生物,能維持分明的頸部及臉形輪廓。

抗老革命先驅 放大圖片
■老闆 Didier Guillon熱愛藝術,他甚至將品牌的辦公室及 Spa佈置成展覽場地般,有趣!

■老闆 Didier Guillon熱愛藝術,他甚至將品牌的辦公室及 Spa佈置成展覽場地般,有趣!

最新推出的 Prime Generation臻美升效護膚系列,由 VALMONT邀請全球四大著名研究所各自研發最高性能的真皮層逆時空複合成份( PEPTIDES+cocktail)和高效配方。配方更糅合多款活躍成份,使其功效加強三倍。正如老闆 Didier Guillon所講:「我們很重視科研,早在 25年前已將產品加添 DNA成份,當中抗衰老的功效亦是 VALMONT產品的主要賣點,我們希望製造完美給每一位女性。」不過 Didier個人就不太支持使用如 Botox等人工化的抗衰老法,啱嘅!自然就是美嘛!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親見珍貴成份

到訪瑞士行程還包括到 Arolla Glacier雪山遠足,觀賞從雪山流下的冰川泉水,亦即 VALMONT產品用以調配護膚產品的珍貴純水,瑞士冰山礦泉水是取自海拔高達 2,000公尺山上,不經人工處理的純正礦泉水,含豐富礦物質,能促進細胞組織更生,喚醒皮膚的天然保護屏,矜貴!除此,品牌亦與瑞士治療及香薰植物研究所合作,在瑞士亙萊州阿爾卑斯 1,200公尺高的山脈上建立高山有機種植園,植物獨享雪山山區之溫和氣候和溫度。雖然今次行程未能到赴參觀,但品牌就安排前往一個特設的模擬田園 Phyto Alpine Garden,欣賞到各項有修護療效的種植情況,也確實大開眼界。

放大圖片
■ Phyto Alpine Garden。

■ Phyto Alpine Garden。

放大圖片
■品牌老闆娘 Sophie Vann-Guillon親自帶我們落田睇植物兼解釋。

■品牌老闆娘 Sophie Vann-Guillon親自帶我們落田睇植物兼解釋。

放大圖片
■能增強抗禦力及活力的黃雛菊。

■能增強抗禦力及活力的黃雛菊。

放大圖片
■瑞士冰山礦泉水蘊含理想適量的礦物含量。

■瑞士冰山礦泉水蘊含理想適量的礦物含量。

 

蝴蝶手按摩法

由瑞士轉機到西班牙,專程來到當地的 THE SPA BY VALMONT,由品牌安排試做其王牌的「保濕活膚膠原護理」,事前先以品牌獨有的 Valmont Electronic Eye皮膚分析儀(香港即將引入)分析皮膚質素,以針對性的護理配合。個多小時的療程中已夠讓倦容再生,尤其欣賞品牌獨有的蝴蝶手按摩法及敷上王牌 Collagen Mask後的緊緻效果,彷彿將疲倦一掃而空,效果即時可見,急救見人必試!

Step 1蝴蝶手潔面 放大圖片

 

按客人皮膚需要選用「 White Falls淨之泉」洗面奶,並以品牌獨創的蝴蝶手按摩法,由鎖骨開始向上,清潔面部肌膚。

Step 2磨砂去死皮 放大圖片

 

使用蘊含海藻潔膚幼滑粒子的「 Exfoliant面部磨砂膏」。按摩後用熱毛巾抹走多餘磨砂。

Step 3抗氧化按摩 放大圖片

 

以「 REGENERA I再生 I號活膚霜」為肌膚按摩十分鐘,有效抗氧化,並能改善暗啞。

Step 4敷活化面膜 放大圖片

 

敷上「 Renewing Pack細胞活化面膜」,待五分鐘後,稍作按摩,即時喚醒及美白肌膚。

Step 5純膠原面膜 放大圖片

 

將蘊含純膠原緊膚精華的面膜( Collagen Mask),敷上面、眼及頸部位置,有效發揮即時面部提升。最後,為眼、頸及唇部塗上滋潤霜作局部修護。

Moisturizing Vitality( Collagen Mask)保濕活膚膠原護理$1,880/105分鐘

THE SPA BY VALMONT( 3101 9998)中環都爹利街 6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