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七月十四,對於香港而言,是個「黑色盂蘭節」,在菲律賓,香港遊客被迫參與一齣比恐怖電影更恐怖的街頭鬧劇,這一鬧,就鬧出了八條人命,多個破碎家庭!全世界無數人,透過電視現場直播,看到一個個大家都不願意看見的慘烈鏡頭。與其說這些無辜港人死於挾持人質槍手,或者比廢柴更窩囊的特「蠢」部隊手中,不如歸咎於一個腐敗無能的政府。

死者長已矣!口誅筆伐,無法挽回枉死的生命,但血的教訓,卻告誡當權者,你是天地人三界的人界統治者,人命,其實比你頭上烏紗、腰間錢包更重要!當人鬼神共憤的時候,你一定寢食難安!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七月十五,一眾法師在慘案現場誦經祈福,祭祀亡魂,死者家屬呼天搶地痛哭,見者流淚,聞者傷心。案發當日連場大雨,無法洗去港人的血淚,只能靠法師拿着清水,圍繞那輛奪命凶車灑淨,替亡魂清潔,往生淨土,早登仙界。各位善信誦念佛號「南無阿彌陀佛」百遍,如果因此案而心結不寧,可閉目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