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午o靚模組合Jelly Girls成員Grace、ChiChi、Ruby與Millie,以粉紅色水手造型,在銅鑼灣為化妝品牌Benefit派傳單,可惜頻頻食途人檸檬,令她們不知所措!期間,Grace與ChiChi的短裙被強風吹起,Grace急急用手按實,而ChiChi則毫不察覺。由於天氣悶熱,Ruby細心地為ChiChi抹汗,而Ruby則突然甩假眼睫毛,但無損她的魅力,更有數名男途人上前搭訕。1小時後,她們派完傳單,Grace與ChiChi表示為工作不介意走光,更笑言派得十分開心!

 


 強風不時吹起短裙,令Grace(右)與ChiChi非常狼狽。
強風不時吹起短裙,令Grace(右)與ChiChi非常狼狽。


Grace
Grace


 Grace(右起)、Ruby、ChiChi與Millie,化身嬌俏水手派傳單。
Grace(右起)、Ruby、ChiChi與Millie,化身嬌俏水手派傳單。

o靚模組合Jelly Girls昨日化身水手戰士,現身銅鑼灣街頭派傳單,但途人並不受落,ChiChi惟有以紅底贈興,在炎熱的街頭大派冰淇淋!


Ruby(右)的假眼睫毛突然脫落,即向ChiChi求救。

o靚模組合Jelly Girls的四位成員Grace、ChiChi、Ruby和Millie,昨午無懼酷熱天氣,以一身粉紅色水手裝現身銅鑼灣街頭,為化妝品牌Benefit宣傳。起初四女在商場門外派傳單表現害羞,屢食途人檸檬,甚為尷尬。期間街頭一陣強風,把Grace和ChiChi的裙吹起,Grace見狀即頻用手掩着,唯獨ChiChi並不察覺,露出紅色白波點底褲,吸引途人目光。

甩眼睫毛甚狼狽

四女眼見反應一般,於是轉戰另一門口,惟遭商場保安阻止。四女之後又走上街頭繼續宣傳,Millie表現落力指點女途人化妝品店的位置,期間亦有幾名男途人向Ruby搭訕索取傳單。


穿上水手裝的Ruby吸引男途人搭訕。


ChiChi派傳單時裙尾被風吹起。


四女經一小時努力把傳單派完,十分興奮。

Ruby眼見Millie汗流浹背,即拿出紙巾為對方抹汗,但她的假眼睫毛突然脫落極為狼狽,更走向ChiChi求救。約一小時後四女終派完傳單,興奮不已。她們稱為迎合開學日才以水手裝上陣,問到不慎走光,Grace和ChiChi坦言不介意,ChiChi說︰「唔怕走光,都係為咗做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