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近年頻頻有暴乳辣妹進軍娛圈,近日李依璇(白白)簽約 bma來港大展拳腳,前日出席南華足球隊活動,白白面對近日回復單身的陳肇麒(陳七)表現極冧,之後陳七盡地主之誼請白白嘆甜品,兩人還即場玩自拍,但事後白白竟表示不太喜歡運動型的男孩,似乎口是心非。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擁有 32F上圍的台灣辣妹李依璇,最近正式簽約 bma進軍香港娛樂圈,前日她專程來港到黃金海岸出席南華球隊活動,席間見白白對近日回復單身的陳肇麒似甚有好感,而活動後陳七一盡地主之誼,聯同兩位好兄弟文彼德及郭健邦,齊齊帶白白到深井嘆港式甜品。

陳七細心攙扶

一行人坐保母車到深井,落車時陳七一馬當先,由於白白穿上高踭鞋,陳七出手扶她落車表現細心。之後陳七和白白等人到糖水店大嘆港式甜品消暑,現場見雖然白白和三位猛男初次見面,但年輕人一拍即合有傾有講,白白更拿出相機和他們合照。不過白白似乎對陳七特別有好感,兩人不單止並肩而坐,陳七亦拿出 iPhone跟白白合照,郭健邦又拿相機幫兩人影相,而白白在活動上更直言對「矇豬眼」的男仔情有獨鍾,似乎有所暗示。

放大圖片
落車時陳七小心拖着穿高踭鞋的白白,事後白白大讚他十分細心。

落車時陳七小心拖着穿高踭鞋的白白,事後白白大讚他十分細心。

放大圖片
白白漫不經意地坐下時, 32F飛彈幾乎破衣而出。

白白漫不經意地坐下時, 32F飛彈幾乎破衣而出。

愛上網看電視

事後問白白覺得陳七為人如何?她大讚他是好男仔,又細心以及懂得照顧別人。那麼陳七豈非是她的理想男友?但白白又轉口風說:「但是我不太喜歡運動型的男孩,因為我很怕曬太陽,我喜歡留在室內上網看電視,幾個小時不出街也可以,但他是陽光男孩,所以大家的嗜好未必一樣,我覺得找個喜好近似的男孩比較好。」採訪:張俊銘 攝影:黃偉雄


台灣辣妹白白前日出席南華球隊活動後,即隨陳七到深井嘆港式甜品,還親密地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