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創作領域廣大,有膽識就可自由發揮,當然未必「好看也好賣」,於藝術與商業之間取得平衡才是致勝之道,而John Galliano親手執筆的同名設計Galliano 2010秋冬作便在無聲中顯現長勝原因!


格仔連身裙 未定價<br>灰黑色牛仔褸 未定價<br>冷帽 $995<br>黑色漆皮boots $5,995

John Galliano這個鬼才的設計總令人帶出一份期待,永遠都不知道他的腦袋有幾大?設計思潮可以源源不絕。來到其筆下的自家品牌Galliano 2010秋冬系列,放下藝術性創作,從平實中帶出一份時尚感。

視覺豐富

新作帶來豐富的視覺效果,以花卉與格仔等圖案透過點到即止或是抽象形式描繪出來,效果出奇地優美,不作胡亂裝飾小品的添加,簡單的一條花裙已足以穿梭於日與夜,多配一件牛仔褸,青春中增添一份smart casual;而格仔褸或是格仔裙均是「型」格之最!


黑色dress $5,495<br>白色皮褸 $14,995


灰色fur-trimmed褸 $3,795<br>Printed mini-dress 未定價<br>黑色tight pants 未定價<br>紅色bag 未定價<br>黑色漆皮boots $5,995

fur影處處

秋冬季都是fur影處處,但時至今日的潮流演進,fur已不是又重又大件,已成為裝飾的一種,當中的fur-trimmed設計,經過看似簡單卻是複雜處理過後的fur變得更為輕身又能keep住厚質感,分別綴於衣領、手袖,以至衫身等等,內輕外重的配搭下,帶來對比效果,多添一份貴氣。至於秋冬必hit的皮褸亦是重點設計之一,主打biker jacket款式,潮氣不羈。


花top 未定價<br>灰黑色mini skirt 未定價<br>飾窩釘belt 未定價<br>黑色bag $5,295<br>頸鏈 $1,295


白色printed tee 未定價<br>紅色格仔裙 未定價<br>黑白格仔褸 $8,495<br>Printed tote bag $2,295


黑色fur-trimmed長褸 $36,995


大絲巾 $750起

百變絲巾

你知否Galliano的大絲巾向來是長勝item?只要精心巧妙地動動腦筋,就可以變化出奇妙事!絲巾不但只是保暖或是作頸飾之用,只要輕巧地在身上一披一綁,即可變成halter top,要不然綑於腰間可作micro-mini,動吓腦袋便能一物多用,追上潮流之餘,也響應環保!

釋放搖滾

Galliano所追求的型格一絲不苟,手袋與boots等都經匠心獨運地打造,細節、顏色、圖案與質料都是一剛一柔的演繹,於優雅外形中釋放出一份搖滾味道,卻出奇地合襯。


$4,995


$2,295


$2,295


$4,995

有型蜘蛛

Galliano首飾設計都充滿豐富想像趣意,除了用上花與心的基本形態,最有趣是翼與蜘蛛的造型,還有硬銷的g字裝飾,略帶搖滾味,一個字講晒——型!


頸鏈 $995、$1,295


(左起)手鈪$1,295、頸鏈$2,295、$1,595


頸鏈(左起)$1,995、$2,995


頸鏈(左起)$2,195、$2,595

採訪:劉慰思

攝影:劉智源

示範:Sasha D.(Starzpeople)

化妝:Chris Lam

髮型:MOPOON(尖沙咀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